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专题 >正文

饶舌女星莉儿-金穿囚服出席MTV音乐大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29 新浪娱乐
饶舌女星莉儿-金穿囚服出席MTV音乐大奖(附图)

Lil Kim身穿橘红色囚服被驾到台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饶舌女星莉儿-金穿囚服出席MTV音乐大奖(附图)
复出登台难掩微笑

饶舌女星莉儿-金穿囚服出席MTV音乐大奖(附图)
向拥趸们致意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2006年8月31日,2006MTV音乐大奖颁奖礼(2006 MTV Video Music Awards)在纽约举行,众星亮相颁奖现场。刚刚从监狱出来的饶舌女歌星莉儿-金(Lil Kim)身穿黄色囚服,被两个警察装扮的彪形大汉驾到台上,以此来嘲讽这段牢狱之灾。

  Lil Kim去年七月份因为曾在一起枪击官司中作伪证,被判入狱服刑一年并被罚款5万
美元,她在去年9月19日入狱服刑。在监狱度过十个月牢窗生涯之后,Lil Kim今年7月初刚刚被获准出狱,但被要求在家继续监禁30天。此次出席MTV音乐大奖颁奖礼,是Lil Kim刑满获释之后首次亮相大型音乐颁奖活动,他也以此方式来嘲讽自己这段牢狱经历。

  事件链接

  2001年2月底,Lil Kim与她的助理群在结束纽约地区一家电台的专访行程后,与另外一组说唱乐团艺人发生争执,双方人马激烈冲击,最后演变成为枪击案件,造成一人受伤。警方从附近大楼取得的监视录像带中发现,莉儿金在枪击发生时原本站在马路上,后来匆匆与一些涉嫌开枪的友人一起跳到加长型的车里。

  而04年Lil Kim出庭向大陪审团作证时,却谎称说她并不知道这起枪击案,也不知道是谁开的枪或动机为何。另外,在面对警方侦讯时,Lil Kim也采取不愿配合的态度,拒绝指认哪些人是陪她一起参加电台访问的助理群。最终被判处入狱一年零一天,并处罚金5万美元,成为了美国乐坛第一位入狱服刑的饶舌女歌手。

  Lil Kim是美国著名的饶舌女歌手,曾与拉丁小天后Christina Aguilera,以及Pink,米娅一起合作演唱了影片《红磨坊》主题歌而获得了格莱美最佳流行合唱奖。在她入狱和出狱时都有数百名歌迷在监狱门外等待这位饶舌女星的出现。CatCobain/文 Scott Gries/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