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上海大舞台紧张彩排 演唱会自己作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本周五),“好男儿(blog)”们的首场演唱会即将在上海大舞台唱响。刚刚结束了上周六的全国总决选,众多“好男儿”们稍事休整,立刻投入了演唱会紧张的排练。面对自己生平第一场演唱会, “好男儿”们个个精神百倍,积极活跃,就像阳光男孩魏斌(blog)所说:“我们的演唱会我们作主。”

  吴建飞(blog):和大家分享成长的喜悦

  昨晚7点多,20多名“好男儿”赶到大舞台,开始了紧张的走台彩排。尽管已经入夜,但训练了一天的选手们兴奋劲丝毫不减,一场舞下来,吴建飞的灰色T恤前后都湿透了。不过,这点辛苦不算什么,“小老鼠”笑眯眯地说:“比起比赛前的排练来,这次彩排轻松多了。不过我还是要好好表演,不然对不起来看的观众,因为这次来的观众也是最多的。”他表示,以往的排练,总是抱着一个比赛的目的,压力很大,很难做到“享受这个舞台”,“但是这一次,什么压力,什么对决,通通去他的!我们就是要来开一个欢乐的PARTY,把自己这几个月来学到、体会到的东西,歌舞、才艺,欢笑、泪水,拿出来和大家分享。我们年轻的战场,不是只有淘汰的残酷,还有成长的喜悦。”

  晓波+金星:天使不再残缺

  这个夏天,几乎所有人都认识了天使般纯净的“好男儿”选手宋晓波(blog),他克服了听力残疾的缺陷,靠着善良、纯真、勇气和努力夺得了全国亚军的荣誉。其实,他来报名参赛,是由于另一位止步杭州赛区30强的聋哑选手金星的推荐,此次,他们俩将联手为大家奉献一曲《你的眼神》。彩排现场,身上吊着钢丝的两人专注安静地听着导演的指示。据导演介绍,在升空的那一刻,他们的手部动作要求整齐划一而且很柔软舒展,正式表演时,他们将各自背着半个翅膀,最终完成 “残缺”到“完整”的蜕变,相信这样一个镜头会打动更多人心底最柔软的部分。

  魏斌:好好体会当歌星的感觉

  魏斌的演唱实力早就得到了诸多专业评审的高度评价。先天音色出众的他,能够自如地驾驭RAP、R&B等诸多流行音乐的唱法,被认为是诸多“好男儿”中最具歌坛发展潜力的一个。不过,由于节目形式的限制,魏斌每次都有点“唱得不过瘾”,心里总憋着一股子劲,想要到更宽阔的舞台上亮出自己的嗓子,这次开演唱会,他总算是如愿以偿。开朗的他揉着圆圆的鼻头,笑得跟一只机器猫似的:“周五这个舞台完全属于我们,这种感觉太棒了,我们的舞台我们作主,简直太酷了!我要好好体会一下当歌星的感觉,希望不久的将来,我可以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这不,台上导演刚一“召唤”,这家伙立刻一个健步窜上了高高的表演台,手握麦克风陶醉地唱了起来。

  据知,“加油!好男儿”慈善演唱会的票房十分火爆,380元的内场票早早就已销售一空,而看台票眼下也是一票难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