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正勋预计10月日本发新碟 亲自担任MV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53 新浪娱乐
金正勋预计10月日本发新碟亲自担任MV主角(图)

金正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歌手兼演员金正勋,将在10月份在日本发行唱片,正式打入日本市场。

  金正勋将在10月25日通过日本音像社正式发售其个人唱片,目前唱片的录制和MV的拍摄已经完成。唱片目前还在审议当中,只要审核通过就会正式在日本发售。

  这次MV的拍摄本打算是邀请日本某著名女星作为MV女主角的,但是考虑到这是进军日本的第一张唱片,因此为了充分展现金正勋的个人魅力,决定由其亲自担任MV主角。

  由于金正勋主演的电视剧《宫》,目前在日本正在热播,因此他决定趁热打铁,此时在音乐与演艺两方面共同努力,征服日本的fans不得不说是一个明智的决定。(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