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今晚聆听超女十种美妙声音 海泉春晓宋柯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45 新浪娱乐

  超女十强出炉之后,观众就在期待着十种不同声线的歌声,尤其是五大唱区的冠军,一个多月没有再听到她们歌声的观众非常期待,漫长的等待之后,今晚全国十强将同台飙歌,让观众一次听个够。另外,十强晋级赛第一场的评委也由之前的五人组变成海泉、春晓和宋柯组成的三人组。

  自组队营红蓝对阵PK

  在昨晚的彩排过程中,精彩绝伦的一段开场舞之后,十位选手将随机抽取两位选手分别作为红队和蓝队的领头人,然后由她们分别从剩下的八人中选择一位作为自己的队员,被选择的选手继续挑选本队的下一个成员,直到全部挑选完毕。然后每组的选手将进行1对1的PK,获胜者将为本队加上1分,最终获胜的这一组选手将在这一轮全部安全。除了自选分组PK环节的创新之外,本场最大的亮点就是第二轮的“拯救”环节,实力与情感的交织。

  十种声音十种特色

  十种不同的声音在昨晚初次亮相,韩真真独特的嗓音和纯熟的吉他技巧依旧,尤其是第二首歌曲《西班牙野玫瑰》,身穿火红上衣的她被称为是吉普寨女郎;REBORN的舞蹈是略带妩媚风情的,相信今晚的比赛,柔媚的舞蹈一定可以为她们加分不少;艾梦萌继续坚持她摇滚风暴,火热的舞蹈很能带动现场气氛;实力派谭维维演唱的歌曲则带有民族风情,动听的海豚音令现场欢呼一片;人气王厉娜则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曾经在分赛区的成名曲《Darling》,人美歌更美;最近人气逐渐上升的慢热型选手尚雯婕彩排过程中第一个出场的选手,面对彩排竞争对手谭维维倍感压力,但是继《爱》和《夜夜夜夜》之后的又一首《Frist love》的中文版再一次得到评委的认可;许飞的演唱风格在昨晚略有改动,第一轮演唱曲目旋律动感,而且还有伴舞,但是第二轮的时候她则抱着心爱的吉他深情献唱;唐笑的音乐剧表演则继续征服评委,得到认可;最后一位出场是十强中争议最大的阳蕾,但是昨晚彩排时阳蕾认真的表演却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不少人为其鼓掌。

  评委变成三人组海泉带伤助阵

  总决赛的复活赛和十强入围赛均是五个评委,但是今晚十强晋级赛的评委却只有三位,一位是继续坚守阵地的宋柯,一位是被人称为今年最投入最动情的春晓,最后一位是一直关注“超级女声”的歌手海泉。而且记者还发现,海泉还是坐着轮椅来到彩排现场的,他表示,几天前自己答应来做评委,但是前天晚上踢足球时不小心摔了一下,所以受了点伤,但是答应要来看这些勇敢追求梦想的女孩,所以还是来到彩排现场。同时他还表示,今天的彩排确实发现这些女孩非常不错,其中最能打动自己的就是拥有一副独特嗓音的韩真真,称她的声音是当今乐坛最需要的一种声音。

  十位各具特色的选手,谁能顺利晋级八强,现场发挥很重要,十位选手将尽展自己独特魅力,为自己加分加点。今晚7:30

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全国总决赛十强晋级赛第一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