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台北开唱肉身透视装亮相 拒陶喆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8:47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台北开唱肉身透视装亮相拒陶喆求婚(图)
肉身透视装亮相

  

莫文蔚台北开唱肉身透视装亮相拒陶喆求婚(图)
拒陶喆求婚(联合报图)

  中新网9月3日电 9月2日晚莫文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极尽性感妖媚,服装和表演尺度都很火辣、有看头,当着男友冯德伦的面,她毫不避讳和男舞者Chris嘴对嘴亲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盘坐在4人大轿上,莫文蔚头盖金纱登场,全身上下重要部位仅用金色刺绣盖住,肉色透视装让她的曼妙身材一览无遗。她先是躺在男舞者肩膀间扭腰,突然整个人往后一倒,躺在舞者手上,全场歌迷发出惊叹声。接着男舞者从天而降,缓缓将金色高跟鞋往莫文蔚双脚套上,Karen是舞台上最耀眼的灰姑娘。

  脱去中国风的红色水袖,莫文蔚开口大喊:“想死你们啦!”上次在台湾办演唱会,是6年前的事。换上名牌丝巾拼接而成的长礼服,Karen高高吊起,裙?顺势而下,唱了“单人房双人床”多首情歌。除了好歌,莫文蔚也秀了才艺,弹钢琴唱“手”,弹古筝唱“情与义”,还蒙着眼睛大跳探戈。最后的水晶婚纱,莫文蔚接连唱了“如果没有你”和“他不爱我”,还把手中捧花往台下丢,歌迷抢成一片。小燕姐和黄子佼也都到场聆赏。

  此外,在演唱会上,莫文蔚和陶喆十指紧扣唱着“今天要嫁给我”到一半,陶喆突然对莫文蔚告白:“认识很多年了,我喜欢很久,但都没有勇气表白,今天我要豁出去了,我也不管坐在那边的那个人(指冯德伦),愿意嫁给我吗?”

  此话一出,全场1万名观众尖叫,坐在台下的冯德伦不知心里有无一惊,但Karen知道男友在台下,一反常态地回陶喆:“那你要先问过冯德伦。”陶喆不死心拿出超大

钻石下跪和莫文蔚求婚,莫文蔚虽然收下,但并未答应求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