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渴望做妈妈 澄清与郭羡妮无不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3:27 新浪娱乐
容祖儿渴望做妈妈澄清与郭羡妮无不和(附图)

祖儿渴望生孩子不想带孩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前晚出席保良局活动时,被小朋友重重包围,大受欢迎!母爱爆棚的祖儿任由小妹妹靠在胸前,还自爆有生小孩的冲动!

容祖儿渴望做妈妈澄清与郭羡妮无不和(附图)
小朋友帮祖儿贴贴纸

容祖儿渴望做妈妈澄清与郭羡妮无不和(附图)
被可爱的小朋友包围

  容祖儿前晚于铜锣湾出席《保良局慈善舞会》记者会,现场颁赠纪念状给奖学金得主,又预备了二十盒月饼送往儿童宿舍。期间两位小朋友献唱英文歌,逗得祖儿开怀大笑。而全程被小朋友牢牢牵手的祖儿笑说:“他们很喜欢我,我有童心才吸引到了他们!”

  祖儿大赞现场小朋友可爱,还声称想生小孩:“我懂得欣赏小朋友,长大了就不会这么纯真。

生男生女都无所谓,最重要是健康!(有没有助养小童?)助养了一个内地儿童,但未见过面!”但她表示抱过友人刚出生的小宝贝后,决定玩别人的孩子较好:“抱十分钟,已经手软!”

  对于被小妹妹挨胸口,又在其胸前贴大会贴纸,祖儿表示毫不介意:“很舒服呢!她们信任我才这么做,我喜欢小朋友热情。(如果是男孩子会不会叫他别这么做?)这么小,都未必懂,看看对方多大吧,我会教他们的。”

  澄清与郭羡妮无不和

  另外,祖儿昨日出席《英皇新秀歌唱大赛2006》拜神仪式,她笑言会介绍身边有潜质的朋友参赛,并指加入乐坛首要的条件是“能捱”。忙于拍摄《学警出更》的她,对于再与郭羡妮传不和,而报道矛头直指对方,她说:“我们没有不和,而且有很多话题。报道没有一句真的,我看完真是气死,编都编得有条理点嘛!我们之前传不和,她跟我解释过,我知道她介意这种报道。(你都介意?)我是

双子座(比较豁达),一觉睡醒就没事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