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圣杰出道之初客服“坎坷” 今成“痴心歌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6:18 新浪娱乐
李圣杰出道之初客服“坎坷”今成“痴心歌王”

李圣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岁就会游泳,中学开始打网球,此外还练过跆拳道,让人怎么看都觉得这个唱歌的人浑身上下洋溢着运动员的气质。

  凭着一首《痴心绝对》渐为人所知的李圣杰,在签约滚石后,出了第四张专辑《关于你的歌》。其实他除了做歌手之外,还有两个身份,分别是大学里的网球教练和游泳馆的救生员。

  李圣杰经历比较坎坷,3岁就会游泳,中学开始打网球,此外还练过跆拳道,让人怎么看都觉得这个唱歌的人浑身上下洋溢着运动员的气质。在出第一张唱片《冷咖啡》后反响平平的时候,他生活一度窘困,靠在Pub唱歌为生。那时候他曾想,如果再不能出唱片的话,就去改行当网球教练。采访的时候,记者问他是不是“传说中”因为打网球,右臂比左臂粗壮,他伸出来让记者自己看,还握着拳让记者看大小,很明显,右手的拳头大一些,这是个名副其实的网球手。他很多亮相的时候,也都是一身运动衣装束,明朗热情。

  李圣杰是

双鱼座,大概生来就如鱼得水,3岁就会游泳。到后来觉得自己会游泳并不过瘾,就去报名参加了游泳馆的救生员课程,没想到这下没那么容易,救生员课程都要在水里进行,而且两只手必须伸在水面上,就靠双腿不停地打水,就这样每次都要坚持上一个半钟头。而他真正当上了救生员,没想到任务也就是拿着竹竿坐在岸边,有人落水了,就伸出个竹竿,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活让李圣杰懊丧不已。

  网球是李圣杰的“专长”,他高中开始打,大学的时候在台湾地区就有自己的网球排名,最辉煌的战绩是曾经代表台湾地区去日本参加过大专网球比赛还拿了冠军。后来他还在自己的母校阳明大学当过网球教练,前几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时候还特地跑到纽约去看,从预赛看到决赛,过足了网球瘾。他还有个愿望是,有朝一日组一个“明星网球队”。

  游泳、网球、

跆拳道最后都成了李圣杰的业余爱好,他坚持不懈地要做个艺人,坚持了很多年,他成功了。 侯子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