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每天遭三组狗仔跟踪 首度否认正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8:46 新浪娱乐
周杰伦每天遭三组狗仔跟踪首度否认正恋爱(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侯佩岑和Hebe的绯闻闹得满城风雨后,周杰伦首度开腔承认:“现在没有恋爱!”

  周董日前接受杂志专访时,态度明白说:“现在爱情对我来说是可有可无,而现在是处于没有的状态,所以比较会多花时间陪妈妈、婆婆去我新开的餐厅吃饭。”

  这是他首次透露与侯佩岑之间的感情已成为过去。周杰伦绯闻不断,从蔡依林、侯佩岑、Hebe到MV女主角李莫儿,都是周董的绯闻对象。

  周董也不讳言表示,现在不是做承诺的时候,他说:“其实我在学生时代曾经被伤害过之后,就觉得不应该有承诺,除非是到了已婚年龄,要结婚的时候再说吧!现在我觉得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媒体及狗仔都对周杰伦的感情生活有兴趣,一天至少有3组狗仔跟着他,何不就大大方方公开感情,他还透露,“嗯,你可以这样子写,周杰伦现在没有爱情的迹象。” 俐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