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克莱德曼国乐天娇中秋音乐会专题 >正文

克莱德曼寻找老朋友 中秋佳节奏响北展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20 北京晚报

  一首《水边的阿狄丽娜》的钢琴曲却不知从什么时候、什么渠道进入人们的生活,那简约流畅、优雅华美的乐曲,那充满诗情画意的悠扬旋律,几乎任何一个听到这首乐曲的人,都会在不知不觉中被钢琴师带入那独特的亲切、安详而浪漫的音乐世界之中,几乎就在一夜之间,一个叫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法国人红遍了大江南北。

  10月6日中秋佳节,理查德·克莱德曼将再度访问北京,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首次
小剧场音乐会,他亲自将演出名称定为“月光之约”,并希望在演出主办单位的帮助下找到进入中国21年来的老朋友。

  为此,北京晚报与演出主办单位北京苍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克莱德曼寻找21年老朋友中秋共团圆”活动,自即日起我们寻找手里保存克莱德曼的第一个中文专辑——1985年的正版卡带《命运》,保存着克莱德曼1992年第一次中国巡演的门票、节目单、海报以及与克莱德曼有过“零”距离接触(合影、纪念品签名)的热心观众,北京晚报将指派专门记者,采访这些记忆深处的动人故事与广大观众共享,被采访的读者将获赠演出门票。

  参与活动的每一名观众都将获得主办单位给予的纪念品,与此同时,获得购买“老朋友票”的九折优惠,这些购买“老朋友票”的观众,演出当晚还将每人获得克莱德曼送出的价值300元的法国干红,其中6个幸运家庭更进一步获得与克莱德曼合影机会,享受终身难忘的浪漫团聚。

  参与者,请拨打主办单位热线电话:84216764、84210179。罗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