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Kasabian专辑英国榜称王 贾斯汀单曲折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45 新浪娱乐
Kasabian专辑英国榜称王贾斯汀单曲折桂(图)

Kasabian的冠军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来自英国莱切斯特的摇滚乐队Kasabian的第二张专辑《Empire》空降本周的专辑榜榜首,而上周冠军,苏格兰乐队Snow Patrol的专辑《Eyes Open》下滑到了本周第二。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新单曲《Sexyback》从上周第13位一跃成为本周的冠军。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度MTV音乐大奖中,作为开场嘉宾的Justin还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在上周的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Sexyback》狂升了30名,最终如愿夺冠。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美国民谣传奇人物鲍勃·迪伦(Bob Dylan)的最新专辑《Modern Times》首周上榜,获得本周的季军。同样在本周首周上榜的英国传奇重金属乐队铁娘子(Iron Maiden)的新专辑《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紧随Bob Dylan,排在本周第四位。美国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最新双张专辑《Back To Basics》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而英国创作型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此前在专辑榜中两连冠的首张个人专辑《Undiscovered》本周的排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三位,排在本周第六位。“感觉”(The Feeling)乐队的专辑《Twelve Stops And Hom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缪斯乐队(Muse)的专辑《Black Holes & Revelations》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上升了十位。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第三张专辑《Loose》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五位。Kooks乐队的首张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截至本周,这张《Inside In/ Inside Out》共上榜27周,依然是目前位于英国榜前十名的十张专辑当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

  其他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美国R&B新星卡塞(Cassie)的首张同名专辑《Cassie》名列本周第33位;玛丽亚·劳森(Maria Lawson)的同名专辑《Maria Lawson》名列本周第41位;英国著名重金属乐队摩托头(Motorhead)的最新专辑《Kiss Of Death》排在本周第45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中,位于Justin Timberlake单曲《Sexyback》之后,获得本周亚军的仍是莎奇拉(Shakira)与Hip-Hop歌手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Hips Don't Lie》,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在本届MTV音乐大奖中,凭借《Hips Don't Lie》获得七项提名的Shakira最终仅拿到了一项大奖。上周的冠军单曲,碧昂斯(Beyonce)与男友Jay-z合作的单曲《Deja Vu》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剪刀姐妹乐队(Scissor Sisters)的单曲《I Don't Feel Like Dancing》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的The Fratellis乐队的单曲《Chelsea Dagger》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飙升了30位。美国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与Krayzie Bone合作的单曲《Ridin'》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Snow Patrol乐队的单曲《Chasing Cars》名列本周第七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大卫·古艾塔(David Guetta)与The Egg合作的单曲《Love Don't Let Me Go (walking Away)》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Cassie首张专辑《Cassie》中的主打单曲《Me & U》名列本周第九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三位。生于德国的英国流行女歌手Cascada的单曲《Everytime We Touch》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六位。

  本周英国单曲榜中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Nelly Furtado与Hip-Hop歌手,制作人Timbaland合作的单曲《Promiscuous》名列本周第15位;伦敦电子乐队Basement Jaxx的单曲《Hush Boy》排在本周第27位;来自英国约克郡的乐队Little Man Tate的单曲《House Party At Boothy's》排在本周第29位;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的单曲《Rudebox》名列本周第30位;Muse乐队的单曲《Starlight》排在本周第38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