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沼泽乐队赴西部音乐节 蓉城参演电幻后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9:13 新浪娱乐
沼泽乐队赴西部音乐节蓉城参演电幻后摇(图)

西部音乐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沼泽乐队赴西部音乐节蓉城参演电幻后摇(图)
沼泽乐队

沼泽乐队赴西部音乐节蓉城参演电幻后摇(图)
声音与玩具乐队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到来的初秋,沼泽乐队将获邀赴成都,参演一个大型的摇滚盛会——首届“西部力量”摇滚音乐节。而沼泽演出的9月10日,将是这个音乐节连续三天的音乐狂欢的最后一天。

  不少乐迷都很期待沼泽乐队的演出,毕竟,他们独具南方唯美色彩的电幻后摇之声,早已在国内纷繁的摇滚风格中独树一帜,并深得许多独立乐迷的钟情。

  另外,沼泽的主唱海亮还对记者说:“我们很高兴可以参加这个音乐节,还有个原因,今年沼泽的国内巡演较上次巡演缩短了行程,并未去到西部的城市,有许多喜欢我们的乐友觉得挺遗憾的,趁着这个机会,沼泽能去一趟成都,见一见许多老朋友,还能和西部的乐队们交流一下,觉得蛮开心的。”

  而最近,沼泽乐队除了继续筹备他们的新专辑外,也在全国各地的演出场所和大型音乐节上亮相频繁,五月,沼泽北上加盟一年一度的摇滚盛会——迷笛音乐节,随后,在全国十多个城市展开了“沼泽“大风起兮”全国巡演”;7月末,沼泽乐队参加了由黄燎原策划组织的“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之深圳音乐节”,与崔健许巍、唐朝、何勇及谢天笑等等,近20支摇滚乐队同台献演,接着沼泽还赴香港,参加了一个中日乐队联合演出的“Go party亚洲音乐派对”。

  沼泽还透露,除了正在录音制作的最新专辑《西游记》外,乐队还计划在年底发行一张与来自大陆港台十多个音乐单位一起合作,将沼泽的一些作品remix或重新翻玩的合辑。

  关于首届“西部力量”摇滚音乐节

  成都的摇滚气氛一向浓郁,甚至可以说是中国摇滚的西部重镇,一来是成都拥有不少在全国都享有知名度的摇滚乐队,二者则和成都也经常举办一些优秀的大型音乐活动是分不开的。比如这次首届“西部力量”摇滚音乐节,便得到了成都市双流县政府、华阳镇政府当地政府的支持,音乐节网罗了全国各地不少出色的摇滚乐队,9月8日-10日连续三天,在户外大型广场举办,而更令不少乐迷振奋的是,音乐节还是完全免门票的。

  参与演出的乐队多达30多队,主要来自成都、重庆、西安等西部城市,既有“声音与玩具”、“阿修罗”、“雷神”等全国都颇具知名度的摇滚劲旅,也有不少正在崭露头角的乐队新秀,象“愚人船”、“旋转的幻象”、“NONAME”、“HUSH”和“低苦艾”等等。

  此外,还有众多的优秀乐队来自全国各地其他城市,除了来自广东的沼泽乐队,还有北京的重型机器“CMCB”,朋克军团“JOYSIDE”、“再循环”和“TOOKOO”,异军突起的人气新军“后海大鲨鱼”,武汉的老牌朋克劲旅“SMZB(生命之饼)”等等;甚至还邀请了香港的“秋红”乐队,今年他们在迷笛的出色表现,相信仍让不少摇迷记忆犹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