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珍妮-杰克逊计划复出 2007年举行全美巡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9:29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计划复出2007年举行全美巡演(图)

珍妮·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公告牌》杂志3日报道,尽管珍妮·杰克逊举办全国性的巡演会的次数并不多,但她一直是最为成功的女巡演艺术家之一。数字最有发言权:在1993到2002年之间(最后一次巡演),杰克逊净赚9400万美元,在仅有的161场演出中,总共售出将近200万张门票。

  维京唱片公司(Virgin Records)准备于9月26日发行杰克逊的个人新专辑《20 Y.O.
》,作为其重要的专辑《Control》的20周年纪念,歌迷们有望在2007年3月左右在舞台上再次见到杰克逊的身影。

  杰克逊说:“现在,我和我的三位舞蹈指导正在为世界巡回演唱做准备。这项计划对我来说很明确,但必须在舞台上才能知道效果的好坏。我暂时不想透露一些情况,因为一切都还没定下来。但我们将在年底开始排练。”

  主办杰克逊1998-99《天鹅绒绳》(Velvet Rope)巡演和2001-02《一切为你》(All for You)巡演的是Live Nation公司,据该公司巡演负责人布拉德·瓦弗拉说,杰克逊

演唱会的歌迷主要是郊区的白种人。他还表示,观看巡演的观众超越了种族界限。他说:“我们和她所做的一切就是在战略上计划促进流行乐和城市乐之间的平衡。”

  据瓦弗拉介绍,杰克逊始终懂得对她的生活和歌迷们来说,自己是非洲美国人的身份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她既要保证歌曲和现场演出的高水平,还得照顾到他们而降低门票价格。”

  瓦弗拉认为,尽管2004年,在美国橄榄球超级杯(Super Bowl)直播现场,她与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在联袂献唱时露乳,引来观众的一片嘘声,但即将举办的杰克逊巡回演唱会将会大获成功。他说:“我认为,那样对珍妮是不公平的。她与媒体所评述的正好相反。如果不是大选年的话,超级杯上仍然会出现那种情况。”(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