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皆乐加盟《超级家族》?摄影棚内开始录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21:38 新浪娱乐

  昨日上午,2006年超级女声广州赛区的李皆乐(blog)悄然出现在《超级家族》(blog)的摄影棚内,和严铮一起录制了最新的一期节目。

  《超级家族》开播以来一直都是由05年超女夏颖和超男严铮主持的,但似乎众多超女都瞄准了这个能展示自己才能的岗位,关于《超级家族》要更换女主持的消息一直传闻不断。早在今年1月的“谁最适合做《超级家族》主持人”网民投票活动中,因为黄雅莉(blog
)
的得票最高曾闹出夏颖和黄雅莉关系不和的传闻,最终因为夏颖的沉默不语而不了了之。一波没平一波又起,在超女复活赛前又传出了杨丹和夏颖因为“抢话筒”引发了激烈的争执,两个人当场泪散摄影棚。而此次夏颖的“不辞而别”和李皆乐的突然出现,令现场不少工作人员诧异不已,大家都纷纷猜测曾经有过主持经验的李皆乐会不会成为《超级家族》的新任女主持。

  作为天娱传媒自行制作发行的一档电视节目,《超级家族》的主持人都是从超男、超女中选拔出来的。在今年的超级女声比赛中也涌现出了不少有主持才华的选手,其中,李皆乐在参加超级女声之前就是宁波电视台的一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在昨日的节目录制现场,李皆乐活泼可爱而又自然清新的主持风格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许。《超级家族》的另一位男主持严铮也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夏颖因为要出国培训而不得不离开《超级家族》栏目,近期内将由李皆乐来代替夏颖的位置。

  因为参加超级女声,李皆乐已经辞去了宁波电视台的工作,但谈到自己将来是否会留在《超级家族》担当主持人时,李皆乐却很谦虚地表示,“虽然我以前也做过主持,但主持娱乐节目还是头一回,所以也没多少经验。而且此次来主持《超级家族》也只是公司临时的安排,对于今后,自己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打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