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依然范特西”袭渝 歌迷直呼唱片价太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9:17 重庆商报

  

周杰伦“依然范特西”袭渝歌迷直呼唱片价太高

  周杰伦的新专辑造型多变,不知能否打动重庆歌迷资料图片

  本报讯 歌迷们期待已久的周杰伦第七张个人专辑——《依然范特西》,今日将在渝全面上市。费玉清首次为周杰伦献“声”、《黄金甲》片尾曲首次曝光,《依然范特西》还未
推出,已是话题性十足。不过,《依然范特西》明日上市价格定在48元一张,远远高过周董前面所推出的专辑,有歌迷直呼“太贵了,买不起”。

  曲目解析

  费玉清《黄金甲》是亮点

  每发一次新专辑,周杰伦都会推出一首中国风味的作品,这一次,他邀请到小哥费玉清合唱《千里之外》。

  《千里之外》歌词描述一段大时代的烽火儿女情愫,一句“情深何在、生死难猜”点出战火年代的爱情多以悲剧收场。

  据悉,早在去年杰伦就有邀约“小哥”费玉清的构想,今年透过老板杨峻荣找到费玉清,终于促成歌坛老少天王的合作。此番仍由方文山写词、周杰伦作曲,费玉清甚至还在MV中出镜。

  随着《黄金甲》上映期的临近,周杰伦为影片作的片尾曲《菊花台》也将出现在《依然范特西》中,因为歌曲意外在网上被提前播出,据歌迷反映,这首歌的曲风明显有别于周杰伦以往作品。更强烈的“中国风”取代了以往国际化的R&B和Hip-hop元素,周杰伦的唱腔也变得前所未有的“清晰”。不少网友更表示,“这首歌很有中国古典文化的感觉。”

  造型性感

  周杰伦大方秀胸肌

  《依然范特西》不仅在音乐上带给大家美好想象,其中还有“养眼”的造型。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昨透露,继专辑《范特西》之后,相隔五年,周杰伦难得再度在唱片封套中露出胸肌,展现很Man的造型。这张照片也正是呼应他第二张专辑《范特西》的巧合之处。

  销售情况

  歌迷直呼唱片价太高

  由于周董的新专辑已开始预售,记者昨日走访我市一些音像制品店了解到,新唱片已经受到热情追捧,唯一的抱怨则是,《依然范特西》48元一张的价格太贵。

  解放碑一家音像店店员告诉记者,这两天很多人都来询问周杰伦的专辑,许多学生歌迷满心欢喜地跑进店里打算购买,可面对48元的预售价和上市价,有些人只能遗憾地离开。

  记者在唱片陈列架上看到,周董的前一张专辑《十一月的肖邦》售价35元,第五张专辑《七里香》仅售30元,新专辑48元的价格确实相比之前高出不少。更有一些小店家向记者表示,因为价格原因,他们进的货没以前多,怕价格太高影响销量。

  见习记者 赵紫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