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依然范特西》今发行 周杰伦月底到京会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43 法制晚报
《依然范特西》今发行周杰伦月底到京会歌迷
在新专辑《依然范特西》中,周杰伦特地邀请费玉清对唱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周杰伦新专辑《依然范特西》今天全亚洲同步发行,这张专辑今天上午在各音像店已经上架,记者也从新索音乐获悉,周杰伦本人将于9月底到京与歌迷见面。

  该专辑原本定于9月8日发行,唱片公司决定今天提前推出,也是吸取上张专辑《十一月的萧邦》未发行即被泄露的教训。

  据阿尔发唱片公司介绍,时隔五年,这张《依然范特西》与周杰伦的第二张专辑《范特西》有呼应之处。新专辑里的一首《听妈妈的话》与《范特西》中的《爸我回来了》相呼应。

  《依然范特西》依旧充满了周杰伦的个性,而且这种独特风格还加入了这期间周杰伦在电影方面的尝试,音乐与电影的结合,使这张新专辑更显独特。

  此外在造型方面,特邀著名造型师为他设计了灰白色西装、黄皮带的欧式装扮,与上张专辑华丽宫廷诗人造型又有了明显的不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