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摇滚歌手米特-洛弗欲将畅销专辑拍成电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24 新浪娱乐
摇滚歌手米特-洛弗欲将畅销专辑拍成电影(附图)

摇滚界的传奇人物洛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法新社4日报道,摇滚乐坛传奇人物“肉块”米特·洛弗(Meat Loaf)日前在香港表示,他准备将其热卖的专辑《来自地狱的蝙蝠》拍成电影。

  “肉块”真名叫马文·李·亚迪,他在4日表示,一旦完成他的最新专辑——《来自地狱的蝙蝠》系列第三部《来自地狱的蝙蝠III:怪物遁走》的宣传工作,他将马上着手拍摄这部影片。

  在香港出席一次宣传活动时,他表示:“的确计划拍摄一部电影,但我认为这取决于这张专辑的商业运作的成功程度。”在他谈到有关这张具有30年历史专辑的进一步计划时,他表示:“这其中还存在另一个难题。” “肉块”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成功的摇滚巨星之一,其两张《来自地狱的蝙蝠》专辑在全球已卖出5000万张。他说,《加勒比海盗》《借刀杀人》的作者斯图尔特·比蒂将负责编剧。

  “肉块”补充道:“我不会过多参与具体的拍摄工作,但的确要拍摄一部电影。”《来自地狱的蝙蝠》于1977年发行时,“肉块”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百老汇歌手,而之后发行的《来自地狱的蝙蝠II:重回地狱》为他赢得不计其数的奖项,在全世界创下销售记录。

  在英国,《来自地狱的蝙蝠》在专辑排行榜上雄居九年之久,刷新了以往的记录。自1993年《来自地狱的蝙蝠II:重回地狱》发行以来,“肉块”的音乐事业开始走下坡路,在此期间,他的表演事业峰回路转,在诸如《搏击俱乐部》等票房不错的影片中出演角色。

  《来自地狱的蝙蝠III:怪物遁走》是“肉块”首次未与长期音乐合作伙伴吉姆·斯坦曼携手打造出的作品,因为后者有病在身,目前尚在恢复之中。“肉块”表示,他计划于明年在全球展开巡回演唱会,为期18至24个月,《蝙蝠》专辑将是演唱会上的主打歌。(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