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春美少女山东演出被扣 与律师商谈讨公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06 华夏时报
青春美少女山东演出被扣与律师商谈讨公道(图)

青春美少女演出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商场开业演出引发争执 最终交出3000元才被放人

  日前,青春美少女(blog)组合在山东演出后被扣,并以演出时间不够为由被索要3000元钱。昨日,她们的经纪人大唐和带队的徐老师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约定演出不按常规 互动环节主持人不配合

  据青春

美少女组合带队的徐老师介绍,9月2日上午,青春美少女组合应海曲文化公司的邀请,参加在山东日照的一个商场开业演出。

  当天上午10点左右,徐老师见到海曲文化的相关负责人,问及演出需要唱几首歌时,他们并没有明确答复,只说要演半个小时。徐老师说按照常规一般都是3首歌再加一首清唱,如果要半个小时,就再加一个现场与观众的互动,时间应该差不多,对方也就答应了。

  演出到了互动环节时,青春美少女组合拿了小礼品准备与现场观众互动,但是这个互动需要主持人配合,结果主持人却迟迟不上台,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台上尴尬地站了一会儿,就继续唱歌。

  演出结束被扣留 几个女生被吓哭了

  徐老师说:“演出结束后,已经快中午12点了,青春美少女组合要赶往临沂参加下午3点在临沂的一场演出,是录制中央电视台毕福剑率领的明星足球队的一个比赛,青春美少女组合作为唯一特邀演唱嘉宾要演唱成名曲《快乐宝贝》。临沂政府已经派车在日照的演出后台等候了,因为临沂政府领导要给所有演员接风,办了一场午宴,要求青春美少女组合一定在12点半前赶到。”

  就在她们乘车准备离开时,海曲文化的几个人突然挡在车前,不让演员离开,并称:“你们只唱了12分钟,演出时间长度不够,给我们造成了损失。”这几个人要求青春美少女组合的带队老师必须拿出5000元才肯放人。看到他们的架势,青春美少女几个成员全被吓哭了。

  讨价还价给了3000元 拿到钱人家才放人

  徐老师说:“几个女孩子一共唱了4首歌,互动环节也耽误了时间,怎么可能就12分钟?我当时提出可以再唱一首歌,但他们以观众已经散了为由拒绝了。”因为考虑到下午临沂还有演出,误了场就是大事故了,在徐老师及围观群众的讨价还价下,那些人拿了3000元后,没有留下任何书面凭证就马上离开了。

  徐老师表示,虽然下午的演出没有耽误,但又惊又气后,她回到北京就生病了,每天都去

医院打点滴。

  演出经常受气 曾被要求坐人腿上拍照

  随后,记者又采访到了联系演出的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人大唐,他介绍说,因为这次演出的中间人是他的朋友,事先也没有签订演出合同。而且,按照管理,一般这类演出都没有书面合同,演唱歌曲的数目一般都是3首,关系好的就多加一首,所以这次双方也只是口头约定了演出时间。

  大唐说:“其实做这样的演出受气是经常的事,这次还只是钱的问题,很多时候演员还要忍受人格上的侮辱,经常要被拉去参加很多演出以外的活动,陪所谓的领导或头目吃饭、敬酒、拍照。有一次,某领导竟要求两个演员趴在他的背上、两个演员坐在他的腿上拍照。面对这些侮辱,多数时候,几个女孩只能默默忍受。”

  针对此次事件,大唐表示,他正在与律师商谈如何通过法律手段讨回公道,此外,他们也在考虑向相关管理部门反映情况。

  截至昨晚,记者尚未联系到海曲文化方面,对此事件,本报将继续跟踪报道。

  于路/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