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二手玫瑰联手明星义演 风情中呈现赤诚爱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12 新浪娱乐
二手玫瑰联手明星义演风情中呈现赤诚爱心(图)

二手玫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二手玫瑰联手明星义演风情中呈现赤诚爱心(图)
二手玫瑰火爆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周六晚在星光现场,天堂乐队联手二手玫瑰、麦田守望者(blog)、便利商店在星光现场举办“天堂·生命·爱心”义演,为保护小动物筹募善款。义演活动圆满结束,几支参演乐队都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表演。二手玫瑰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由一次带到高潮,令全场观众疯狂不已。

  8点演出开始,先是由天堂乐队与当晚演出乐队一同合唱《丁奶奶》拉开演出帷幕。二手玫瑰主唱梁龙在歌中义务反串了一段女声,东北味儿十足的方言另大家大笑不止。二手玫瑰是当晚第三个出场的乐队。上台调音时,吉他手姚澜脱去上衣先令全场尖叫了一回作为暖场。而主唱梁龙的上台更是立刻引起全场大幅度骚动,他头戴红色玫瑰花,身穿一件洋红色及膝旗袍,脚下一双艳红色高跟皮鞋特别抢眼。红黄两色的灯光笼罩全场,顿时烘托出妖娆且暧昧的氛围。歌声未起,台下一片尖叫。梁龙表示很高兴来参加这次活动,并借以二手玫瑰一曲名作《公益歌曲》作为开场白,以表示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接下来,二手玫瑰相继演唱了他们的经典老歌《民工》、《火车快开》、《允许我国部分艺术家先富起来》和《征婚启事》,二手玫瑰曲中的风情万种被梁龙演绎得淋漓尽致,浓妆艳抹的装束恰到好处地突现他的一颦一笑。特别是他的眼神,极富表现力,挑眉转目之间,秋波四递,那股闷骚劲儿让人难以招架。演到兴奋之处,场上场下均是躁动一片,吉他手姚澜则几乎跪在地上,高举吉他,一串solo狂飙,现场火爆至极。

  演出中,在靠前的位置回头看观众的反应,依然一排手臂横空高举,只能看见人头攒动,每个人的表情都兴奋不已。四曲终了,观众齐喊再来一个。有人大呼痛快,还有人称:要是心情不好,看过二手玫瑰的演出就高兴了!这次演出二手玫瑰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小动物的爱心和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乐队成员都表示玩得很尽兴,梁龙更是用上了自己新买的电吉他,还开玩笑称自己终于开始摇滚了。据悉,二手玫瑰计划在不久在星光现场作一个专场,喜欢二手玫瑰的朋友,和听过未看过二手玫瑰现场的朋友,届时一定不要错过二手玫瑰最精彩的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