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拍《浪漫满屋》MV 大走中国古典复古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19 新浪娱乐
爱戴拍《浪漫满屋》MV大走中国古典复古风(图)

坐在古董家私上陷入遐想的爱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倍受关注的《浪漫满屋》的国语插曲《初次与你相遇》终于浮出水面,而其MV也由爱戴(blog)Rain宋慧乔出演。

  前天,爱戴与韩国申瀛铉导演在中国北京拍摄了这首歌的棚内部分场景,导演所布置的场景中,丝毫不“哈韩”,反而大走中国复古风。申瀛铉导演动用巨资,费时两个星期,才把所需要的道具从古董古董家私店借到摄影棚。据悉,整个场景中,其中就单红木南官
帽椅就价值不菲,而且现场所有的家私都是清朝中期流传至今的,只有皇室贵族才有权享用的家私。 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视如珍宝般对待这些家私,深怕会伤其一丝一毫。

  看来这位韩国导演誓要把中国风吹入韩国,希望这首MV播出之后,在韩国也会上演中国古典复古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