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承哲第八张专辑将发行 杰克逊制作人操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27 新浪娱乐
李承哲第八张专辑将发行杰克逊制作人操刀(图)
李承哲

  新浪娱乐讯 韩国实力派歌手李承哲的第八张专辑,由曾经为Sting,Prince,迈克。杰克逊作过制作人的STIVE来担任制作人,倍受期待。

  stive看到李承哲的录音室的设备后非常满意,并决定在韩国进行录音。

  李承哲的第8张专辑里的主打歌定为抒情歌曲“呐喊”。

  他的专辑将在9月16日、17日在首尔龙山战争纪念馆和平广场开演的“threw in KOREA”

演唱会上首次亮相。李奎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