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姜昕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姜昕音乐公益两不误 鼎力支持志愿者招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50 新浪娱乐
姜昕音乐公益两不误鼎力支持志愿者招募(图)

姜昕

姜昕音乐公益两不误鼎力支持志愿者招募(图)
姜昕外景写真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紧锣密鼓筹备全新专辑的星石唱片个性女歌手姜昕,朝气蓬勃地出现在由北京奥组委与《竞报》联合举行的“志愿北京,有我一个”的大型征名活动上。这也是8月底北京奥组委“2008北京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赛事志愿者招募”计划正式启动之后,首次举行大型的系列宣传活动,在这次活动上,姜昕作为“北京文化名人代表”之一,也用她招牌式的微笑为北京呈上了一张最美丽的名片,她还十分积极表示,只要奥运会志愿者有需要她帮忙的地方,她一定出力。

  在2008年奥运会来临之际,北京奥组委“

北京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赛事志愿者招募”计划也随之正式展开,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员和《竞报》员工组成的送报队伍,兵分多路将“志愿者《号外》”读物送到了北京各阶层代表手中。在演艺圈做了10年歌手的姜昕,在接到了《竞报》“志愿者《号外》”读物并了解到此次活动的情况后,姜昕以非常积极的态度表示出自己对此项活动的支持,并且她希望自己可以通过此报刊带动一些人群为这项公益活动献力,因为正如她所说的,生活就像她的新歌《春天》里表达的样:生活要充满爱。所以她真诚的表示如果“奥运志愿活动”有需要她的地方,作为一名骄傲的中国公民的她一定会出力。

  另外,姜昕还透露了自己目前的发片计划,她签约星石唱片后即将于正式专辑出版之前,先于9月推出首张限量版EP。她本人更是信心十足地表示,这张新专辑将会是她自己迄今为止最满意的一张唱片,她渴望将这些最好的音乐尽快呈现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