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郭美美苦练舞蹈 全新编排《不怕不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22 新浪娱乐
华纳郭美美苦练舞蹈全新编排《不怕不怕》(图)

华纳新晋小郡主郭美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郭美美苦练舞蹈全新编排《不怕不怕》(图)
郭美美来到北京为《不怕不怕》排练新的舞蹈动作

华纳郭美美苦练舞蹈全新编排《不怕不怕》(图)
紧张排练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一曲《不怕不怕》红遍新加坡台湾等地的华纳新晋小郡主郭美美来到北京,为她的歌曲《不怕不怕》排练新的舞蹈动作。

  郭美美已在新加坡发了两张单曲专辑,她演唱了《麦阿喜》中文版《不怕不怕》,在新台两地迅速走红,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新加坡当地的销售就突破了3万张,但她采取类似
欧得洋的不露脸宣传手法,所以没人知道她的庐山真面目。

  此次为了《不怕不怕》这首歌的舞蹈部分,华纳唱片特地请到了香港天王人物的演唱会排舞老师Kenn,来为郭美美指导编排舞蹈动作。在老师的指导下,郭美美经过和舞蹈演员的紧张排练将全套舞蹈动作掌握后,大家集体在排练室外稍作休息。

  这个时候,郭美美的助理突然发现身边的美美不见了踪影,经过一番寻找,大家才发现原来是她一个人又偷偷回到排练室,对着镜子继续认真练习自己那部分的舞蹈动作。当她看到进到排练室来找她的众人时,还很不好意思地把门关上,一个人继续卖力地反复温习着舞蹈动作。一旁的舞蹈老师笑言之前没有遇到过这么有“性格”的艺人,他夸奖郭美美实际上在舞蹈方面非常有天分,另一方面对她的敬业态度也是竖起了大拇指。

  在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内地宣传行程中,郭美美将以全新的舞蹈动作,为大家演绎她的这首动感十足的成名之作《不怕不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