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一呼天下音演唱会 90分钟的音乐狂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24 新浪娱乐
胡彦斌一呼天下音演唱会90分钟的音乐狂欢(图)

DVD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R&B小天王 -- 胡彦斌(blog)自十八岁出道至今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胡彦斌音乐密码 IN CITY 一呼天下音》在4月23日上海开演!门票早在两周前就已经被歌迷一抢而空。为了自己的"处女演出",他除了白天和乐队磨合,晚上重新编曲外,每天还要练舞4个小时,跳到后来感觉腿都不属于自己身体了。为了配合演出,还特地做了庞克、学生王子和嘻哈三组造型,每组造型都构入了斌斌自己的设想,他对自己的首场演唱会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胡彦斌选择了以剪影投射的方式出场,从一开始就在视觉上造成冲击。一身庞克的造型,演唱了《皇帝》、《超时空爱情》等五首快歌,还特别改编了他第一张专辑里,备受欢迎的《超时空爱情》,一首歌三段完全不同风格的转折,从一开场就让全场观众都HIGH了起来。快歌过后,斌斌深情款款的演唱起了情歌,并在这一部分中,和两位吉他手合作,用不插电的方式演唱了《你记得么》、《有梦好甜蜜》、《一年前》。三把吉他融合在一起的旋律,似乎让人感受到,三人之间无人能比的默契。压轴的便是斌斌最拿手的R&B曲风,从四张专辑中选出了四首最具代表的R&B歌曲。在现场斌斌还第一次演唱了《IN CITY》(思迪汽车广告歌曲),让歌迷大呼过瘾。这时的胡彦斌已经兴奋到不行,甚至想把乐手挤下舞台,自己逐一尝试各种乐器。遭到乐手拒绝后,还打趣的说乐手是怕他弹奏的太好,而被抢了饭碗。

  快歌的舞技演译、慢歌的款款深情,配合现场的灯光效果,尤其令人沈侵在《Waiting for you》的美好气氛中。最后以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结束了整场演唱会,意犹未尽的歌迷喊起了“安可”。在后台正准备换衣服的斌斌,被“安可”声搅的心痒难耐,不顾自己衣服已经换了一半,抓起外套再次冲向舞台演唱了他最为出名的经典作品--《红颜》。不满足的歌迷大喊“斌斌什么时候来开大型演唱会呀?”大家的热情让斌斌露出了他的“见齿不见眼睛”的招牌笑容,他也答应大家如果要开大型演唱会,上海一定是第一首选。

  我们特地耗资出机拍摄,并以多声道音效现场收音,都是希望能留住斌斌第一次演唱会的珍贵画面,让所有喜爱他的歌迷、无论是当天有来到现场的或是无法亲身前往的,能够保有这一份美好纪录,这是斌斌第一次的现场演唱!

  曲目:

  1. 皇帝

  2. 超时空爱情

  3. 玛丽莲梦露

  4. 蝴蝶

  5. 包袱

  6. 你记得吗

  7. 组曲:有梦好甜蜜 + 一年前

  8. I WANNA BE

  9. 你怎么晚了还没睡

  10. WAITING FOR YOU

  11. 和尚

  12. 告诉我

  13. IN CITY

  14. 三对三

  15. 我的未来不是梦

  16. 安可曲:红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