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夏奇拉爱上了印度摆臀舞 被赞是世上最神奇舞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8:14 新浪娱乐
夏奇拉爱上了印度摆臀舞被赞是世上最神奇舞女

夏奇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奇拉爱上了印度摆臀舞被赞是世上最神奇舞女
夏奇拉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日报道,在近日的MTV颁奖典礼上,夏奇拉表演了宝莱坞风格的摆臀舞,但是,现在,这名哥伦比亚歌星似乎意犹未尽,似乎真的想要改头换面了。

  现在,夏奇拉表示,她对制作宝莱坞音乐视频很感兴趣。她希望,在宝莱坞顶级舞蹈大师兼电影导演法拉罕·可汗的帮助下完成她的一部音乐视频,可汗与她在MTV之夜合作表
演过舞蹈。在纽约的MTV颁奖典礼上,夏奇拉获得了7项提名,但是,只有她的《Hips Don't Lie》赢得了最佳编舞奖。

  可汗说:“在我们为了演出进行彩排的时候,她说,我们必须共同制作一个音乐视频。她还说,在她制作宝莱坞风格的音乐视频时,我必须与她合作。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MTV颁奖典礼上她演唱《Hips Don't Lie》的时候,很明显,夏奇拉受到了印度的影响。她的裙子类似印度的纱丽,很适合她跳有力的摆臀舞。

  可汗表示,即使只是在演出前的那个晚上她和夏奇拉一起跳了4小时的舞,但是,夏奇拉很快就学会了宝莱坞的舞步。她说:“夏奇拉是世界上最神奇的舞女之一,而且,自从这曲舞的表演赢得了人们的好评后,她就顶着跳舞要跳好的极大压力。”

  当纽约MTV一联系到可汗要她配合夏奇拉跳舞后,可汗就开始了她的舞蹈研究。她寄给夏奇拉几盒她的舞蹈设计动作。她表示,夏奇拉和她的每一次表演都非常努力。她说:“在最后演出前的那一晚她从加拿大的演唱会赶到纽约,和我一起排练了4个小时,在我们离开后,她至少继续练习了另外1小时。”

  夏奇拉似乎爱上了印度舞步,可汗说:“她在普通的印度舞曲中加入了很多半古典舞步,我们甚至舞了著名的‘女神’舞,她站在中间,所有舞女的手伸在背后,她似乎非常喜欢这曲舞。”可汗表示,尽管夏奇拉的想法很多,但是,一些设计的舞蹈动作还是必须要放弃或者受到限制,因为夏奇拉将要进行现场表演,没有时间进行预演。

  可汗表示,在她即将开拍的影片《Om Shanti Om》中,夏奇拉在剧中是演一个角色还是唱歌,现在还没有决定下来,但是,如果夏奇拉同意了,她一定会公诸于众的。可汗说:“我一定要为夏奇拉创造一曲全新的歌曲,她应该想要成为我的影片中的一个角色。”当然,她还必须得为夏奇拉庞大的随从安排住所。

  可汗表示,观看著名的歌星贾斯汀·汀布莱克和碧昂丝的演出对她来说也是一种新经历,他们在距离她10米远的地方表演。她说:“在这样的演出中,财力和作品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水准。你能看到,所有的顶级歌星为了她们的演出辛苦排练,他们是非常,非常辛苦。你知道,我们总是说他们是台前耀眼的明星之类的话,但是,他们在这里的练习非常刻苦。”(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