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飞老师解放军艺术学院李双松真情献官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2:12 新浪娱乐
许飞老师解放军艺术学院李双松真情献官兵(图)

李双松送艺到金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飞老师解放军艺术学院李双松真情献官兵(图)
李双松与学生许飞

许飞老师解放军艺术学院李双松真情献官兵(图)
李双松与许飞和学生军营民谣歌手小曾

许飞老师解放军艺术学院李双松真情献官兵(图)
签名留言

  李双松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声乐教师,近年来,在流行音乐教学中收获颇丰。其中在2006年中央电视台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解放军艺术学院代表队通俗唱法的三名选手过阳阳、唐璐璐、王隽均出自她的门下;崔娜参加中央电视台“非常6+1”等分别获得不同奖项;我军著名军营民谣歌手小曾也是她的门生。近日,李老师专程从北京来到祖国的西北边陲,看望北疆武警官兵,为基层官兵送艺献歌。

  在武警新疆总队阿勒泰地区支队教导队,李双松老师就如何识简谱、如何拉歌、怎样组织晚会等内容讲了2个多小时的辅导课。课上,她不顾一路的疲劳,耐心地为官兵讲解,手把手地教官兵作动作,她那活泼亲切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拉近了与官兵的距离,达到了很好的授课效果。

  授课结束后,在官兵的邀请下,李双松老师一连为官兵演唱了四首歌曲。演唱结束后,一名战士激动地说:“北京离我们太遥远,‘军艺’离我们也很遥远,要是我们能够经常听到李老师的歌声就好了。”听到官兵们共同的心声,李双松老师很受感动,她动情地说:“只要官兵们喜欢,下次我还来看望大家,还要给官兵们表演更多的节目。”李老师的真情表白赢得了数百名官兵热情的掌声。

  临别时,李老师向官兵赠送了自己的专辑,给部分官兵进行了签名留言。

  近日,解放军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李双松到祖国北疆看望武警官兵并向官兵赠送个人专辑。李双松出生于河南郑州一个音乐世家,做为一名军旅歌手,她始终坚持深入基层,为兵服务。李老师出色的演唱才华,发自内心的激情表演和军人特有的气质风度,赢得了部队官兵的高度赞誉。

  解放军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李双松始终坚持深入基层,为兵服务。近日,她专程到祖国北疆阿勒泰看望武警官兵并为官兵授课辅导。李老师出色的演唱才华,发自内心的激情表演和军人特有的气质风度,赢得了部队官兵的高度赞誉。罗军 王清海摄影/武警阿勒泰地区支队政治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