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摇滚女子乐团樱桃帮欲做女生版“五月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2:41 新浪娱乐
摇滚女子乐团樱桃帮欲做女生版“五月天”(图)

樱桃帮向大家展示奥运巡演将要去到的城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摇滚女子乐团樱桃帮欲做女生版“五月天”(图)
公司高层为樱桃帮送上樱桃状的大蛋糕

摇滚女子乐团樱桃帮欲做女生版“五月天”(图)
听到主持人说有水煮鱼吃,主唱查查惊喜的张大了嘴

摇滚女子乐团樱桃帮欲做女生版“五月天”(图)
现场爆发力极强的樱桃帮

  新浪娱乐讯 5日,在台湾已小有名气的女子摇滚乐团“樱桃帮”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带着她们的新专辑《亲爱的王子》与首都的媒体“亲密接触”,现场演唱了标榜“E-Punk”的三首原创曲目。

  摇滚小子张震岳提携

  这支台湾女子摇滚乐团“樱桃帮”,成立于2003年,当时的她们还都是台湾辅仁大学的在校学生。而后开始在台湾的一些PUB驻唱,积累人气的同时,也逐渐受到圈中音乐人的肯定。

  在2005年的一次演出中,樱桃帮与摇滚小子张震岳结缘,颇受对方赏识。而后,则受后者邀请,参加了其全台湾的巡回演出。在这次巡演中,积攒了颇高的人气。

  欲做女子版五月天

  女子摇滚乐团“樱桃帮”,成立于校园,发迹于PUB,而今已成为台湾炙手可热的“摇滚宝贝”,其经历不免让人联想到人气颇高的台湾男子摇滚乐团“五月天”。

  当被问及是否有意做女生版的五月天时,鼓手大恬显得异常兴奋,她告诉记者自己超爱五月天,是他们的忠实粉丝。主唱查查也表示五月天是摇滚乐方面的前辈,樱桃帮的女孩都很喜欢他们的歌,能以五月天为目标,向他们靠齐感到很开心。

  另一方面,樱桃帮还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刮起一阵摇滚女生的风暴,让更多的女孩子投身到摇滚乐中来。

  “樱桃”甜蜜也“杀人”

  乐团取名“樱桃”,四个女孩也娇俏甜美,可是做出的歌却要愤怒“杀人”。

  乐团现场演唱的第二首曲目《清新早晨》,则是表达一个女孩在清新可人的早晨,希望用一杯饮料去谋杀自己变心的男友的故事。令人大跌眼镜。

  原本以为这故事只存在于女孩叛逆幻想中,岂料却出自于乐团贝司手小倩的一段亲身感情经历。现场谈及此事,小倩则大笑,表示这首歌确实是当时愤怒的心理写照,但现在也就过眼云烟了。

  樱桃帮助威奥运

  樱桃帮此次来内地的任务,不单单是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还为一项意义更为重大的活动——那就是加入到中国奥运巡演中,为奥运助威。

  受此邀请,参与到于奥运相关的活动中来,樱桃帮的四个小女生表示非常自豪而兴奋。

  主唱查查乃金庸之后

  大学主修法文的主唱查查,热爱音乐之外,还有“显赫的武林家族背景”哦。

  这一切都源自她那家喻户晓的武侠大师外叔公——金庸老先生。查查表示非常喜欢外叔公的著作,也希望自己的音乐作品能够像外叔公的武侠著作一样受大家的喜爱。(图文 大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