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草蜢演唱会狂野性感 回忆奋斗史感慨不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8:58 新浪娱乐
草蜢演唱会狂野性感回忆奋斗史感慨不已(图)

草蜢露点色诱女舞蹈员,将全场气氛推向高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草蜢前晚于红馆举行第五场演唱会,苏志威一见穿老虎纹衣服的蔡一杰,险些爆粗,吓得阿杰急急纠正:“你是雕,我是老虎。”

  草蜢于前晚的个唱上继续劲歌热舞,黄伊汶方力申及2R等捧场。以蓝色羽毛打扮出场的苏志威(阿细)自封为“蓝毛阿弥雕”,而穿上一条虎纹伞裙的杰仔,则惨遭阿细取笑:“你好像小凤姐呢!我‘雕’你老虎。”因读音像脏话,杰仔连忙补救说:“你讲清楚点
,你是雕,我是老虎。”不知闯祸的阿细还嘴硬说:“我们三个什么都乱讲。”

  其后,阿细更细诉组成草蜢时的辛酸史,指阿智、阿杰两兄弟经常玩弄他。阿智闻言即哈哈大笑,并取笑对方:“我好小已经行善,跟低能儿童玩。”阿细不怒反笑说:“有手有脚的低能儿童,想不到今天这么有型。”

  露点挑逗女Dancer

  向来贪靓的阿杰刻意拉阿细身上的

钻石T-back,并说:“他连内裤都要闪烁的,旁人人整天说我贪靓,其实他才是最风骚同最妖。”三子在困兽笼内与女舞蹈员肉搏,杰仔在众目睽睽之下摸女舞蹈员胸部,而女舞蹈员也伸手向他敏感部位“回礼”,意识大胆!阿智唱到兴起时,还脱去上身衣服与其余两子赤裸上身劲歌热舞。(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