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Super Live音乐现场 九月十月主打校园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01 新浪娱乐
SuperLive音乐现场九月十月主打校园风(图)

LIVE HOUSE的形式大大拉近了艺人与观众的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uperLive音乐现场九月十月主打校园风(图)
老崔人气很旺

SuperLive音乐现场九月十月主打校园风(图)
音乐风格场场迥异 台上台下积极互动

SuperLive音乐现场九月十月主打校园风(图)
李泉的音乐现场

  “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7场。 这7场演唱会邀请的歌手以实力派为主。目前很多关注此系列活动的歌迷都很想知道,接下来都会邀请哪些艺人?

  7月15日崔健音乐现场、7月21日“倾城之声”沙宝亮音乐现场、7月30日“乐之灵”朱哲琴(blog)音乐现场、8月5日“琴键上的歌者”李泉音乐现场、8月12日“摇滚一夏,我
们一同私奔”郑钧(blog)音乐现场、8月19日“巅峰时刻”汪峰(blog)音乐现场和8月26日“华美乐章”高旗&超载音乐现场,这7场演唱会以每周一场的频率已经持续了2个多了,受到越来越多的爱乐者的关注和喜爱。8月的摇滚演出季火爆收场,反响很好。

  新浪娱乐讯 据悉,8月26日之后接下来的两周都将没有“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系列演唱会,此后恢复正常,仍是每周六一场演唱会。那么9月、10月都会邀请什么艺人呢?

  9、10月开学之际最有可能邀请一些校园歌手,共同追忆那白衣飘飘的年代,类似叶蓓(blog)老狼这样的经典校园民谣的歌手。除了能吸引众多已经毕业但仍然怀恋校园生活的社会人士,还能吸引大量在校念书的学生,尤其是大学生。

  从门票上来分析,“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系列演唱会场地票一般都是180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对于很多学生来讲,也不是天价,可以接受。所以门票也不是问题。

  那么主办方是怎么考虑和安排的呢?笔者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他很感谢大家对“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关注,表示会为大家安排出最好的演唱会排期,请关心的人放心。至于9、10月份是不是主打校园风,该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策划,目前还不能透露,但很快就会有确切消息发布,请大家期待。

  据悉,“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六,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六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