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与神话暗中PK 扶持新人明争暗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12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与神话暗中PK扶持新人明争暗斗(附图)

SM力推新人张俐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东方神起所属的SM公司,与神话的东家GOOD EMG旗下的新人,为争夺市场,展开了又一轮激烈的竞争。

  8月31日,GOOD EMG的新人善民推出了自己的唱片《善民thanX彗星》,其中收录了包含其与神话的申彗星合作演唱的电影《日本沉没》的主题曲《Keep Holding U》在内的几首歌曲,并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唱片7月5日开始在日本发售之后,半个月左右就售出了7万余
张。

  紧接着SM也推出了新人张俐茵与东方神起细亚俊秀的合唱歌曲《Timeless》。同样在8月31日推出的这首歌曲,据说截止到9月4日,已被下载了87万次。

  16岁的张俐茵出生于中国四川省,是SM在“挖掘、培养中国本土明星,将其培养为亚洲超级明星”的战略下第一位被推出的中国女歌手。

  两位新人身上的共同点,及所属的公司与公司旗下的歌手之间的微妙关系都让人们不禁对她们充满好奇。虽然我们不知道未来她们中的谁能成功,但相信两人的表现都不会让我们失望。(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