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玟《Hip Hop Tonight》 吴建豪跨刀Rap(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36 新浪娱乐
李玟《HipHopTonight》吴建豪跨刀Rap(图)

亚洲“舞后”李玟与“舞王”吴建豪首次合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玟《HipHopTonight》吴建豪跨刀Rap(图)
高难度专业Hip Hop舞蹈展现过人舞技

李玟《HipHopTonight》吴建豪跨刀Rap(图)
李玟展现过人舞技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6日),为了打响天后新专辑的声势,唱片公司特别安排CoCo李玟新歌《Hip Hop Tonight》全亚洲的首播,全亚洲包括台湾Hit Fm联播网、香港的香港电台、新加坡醉心频道、马来西亚丽的电台及内地共40家电台将同步播出,此次负责首播的电台阵容还远至内蒙古、新疆及黑龙江等地,预计今天将有超过8亿人同时听到CoCo的新歌,一起与CoCo《Hip Hop Tonight》,CoCo这一次的发片可以说气势磅礡,也将袭卷整个亚洲!

  CoCo在首波最新主打单曲“Hip Hop Tonight”再次展现过人的舞技,新创舞步“sexy HipHop”将

性感与动感融合为一,高难度专业Hip Hop舞蹈加上CoCo独有的性感“蛇腰”+“电臀”,保证会让歌迷眼睛一亮看到目不转睛! CoCo令人惊艳的舞蹈,一向都是大家模仿学习的焦点;继“真情人”的拉丁电臀舞后,这次首支单曲“Hip Hop Tonight”的舞蹈,把“蛇腰”跟“电臀”融合,宛若舞蹈机器般分开扭动,加上CoCo独有的律动感,兼具了厉害的舞蹈动作与性感的魅力!CoCo说,这支舞蹈真的超难,在练舞时扭到她回家都觉得腰跟臀快分开了!除了舞步展现sexy的嘻哈风外,CoCo这次在MV造型上也都完全以此概念为主,总是引领流行潮流的CoCo,这次请造型师以超低腰嘻哈裤展露性感外,特别搭上性感比基尼及薄纱,并把比基尼外穿,引领女生HipHop的前卫超IN潮流,也特别的性感媚惑!

  堪称亚洲第一“舞后”的CoCo及“舞王”Vanness第一次的合作就在《Hip Hop Tonight》!这次由韩国小天王Rain的御用制作人Bang为CoCo量身订做的《Hip Hop Tonight》这首歌,可说充满浓浓的HipHop能量风格,由于是Hip Hop当然少不了Rap,唱片公司想找一位跟CoCo一样能唱能跳的男歌手一起为这首歌唱rap,因此促成了同门师弟Vanness吴建豪与CoCo合作,跨刀来为“Hip Hop Tonight”唱Rap,吴建豪也是CoCo第一次合唱的“男声”!而特别的Vanness与CoCo在录音室可说默契十足,Vanness更主动帮这首歌填上rap词,让CoCo称赞不已;CoCo说当年认识Vanness只觉得这小男生超会跳舞,没想到多年后看到他在自己个人专辑以及跟安七炫合作的表现,觉得Vanness真是会唱会跳会写rap多才多艺!在这首歌里展现了绝佳的饶舌歌艺及填Rap词才华的Vanness,在“Hip Hop Tonight”MV中也与她性感共舞,两人在MV中都发挥过人的舞技,双方尬舞但带点挑逗又不失性感,堪称目前男女尬舞之极致!

  CoCo拍摄“HipHop Tonight”MV,一天之内就看了两次日出,整整24小时没阖过眼,跳到双腿淤青!这次为了充分展现嘻哈精神,导演特别设计了许多场景让CoCo飙舞;由于舞步复杂,加上必须分别与Vanness与dancer尬舞,因此一大清早起床的CoCo,不知不觉就拍摄到隔天的清晨,让CoCo笑说,24小时内就看到两次的日出!CoCo说拍到晚上12点的时候真的是快要睡着了,不过

魔羯座要求完美的她,仍是敬业的配合撑着,后来导演推荐她一种特别的提神饮料“蛮牛+舒跑”,第一次喝的CoCo一口气连灌两瓶,结果“补充能量”过头,CoCo说high到拍完收工还是精神十足,让她说实在是太神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