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总决赛8进6即将打响 另类版唱得响亮排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7:27 新浪娱乐
超女总决赛8进6即将打响另类版唱得响亮排练

另类版唱得响亮排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之10进8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收视率也再创新高,节目的精彩程度更是得到大家的认可,尤其是独具特色的“八荣八耻”的开场舞,9月8日(本周五)晚8进6又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记者今日从导演组得到消息,本周五的8进6比赛中,8位选手将演绎另类版“唱得响亮”为开场秀,现在正在紧张的排练过程中,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带来惊喜。

  随着节目的步步推进,“2006

超级女声”总决赛的精彩也是越来越丰富,复活之夜的音乐盛宴、入围赛的点将PK以及上周的“八荣八耻”开场舞、自选队友组阵PK和解救环节都成为今年总决赛上的经典创新。为了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每个星期“超级女声”导演组都会设计一些创新环节,增强节目的可看性。

  上周的10进8十强晋级赛结束之后, “八荣八耻”开场舞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一位观众表示,这样的安排很有意思,尤其是每个选手都用方言版来演唱,展示了多样性。还有一位观众在百度贴吧里表示,“超级女声”导演组的策划能力真强,在节目中把“八荣八耻”作为开场舞真是有趣,不仅宣传了中央领导的精神,也丰富了节目了可看性,希望下次还能给观众带来惊喜。还有一位热心网友给湖南卫视新开辟的fans邮箱发来邮件表示,“超级女声”这一挡娱乐节目确实办得很好,真正的在娱乐中教育了观众,尤其是上场“八荣八耻”开场舞,不仅令人开怀大笑,也让观众在娱乐的同时受到了教育,真正传播了中央精神。

  上场节目的精彩让观众对本周五的节目又有期待,本周五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记者今日从导演组得到消息,现在8位选手正在紧张的排练本周五的开场舞,8位选手将演唱另类版“唱得响亮”,不同于李宇春(blog)安又琪(blog)的清新柔美版本,也不同于复活赛中五大唱区演绎的版本,本周五的“唱得响亮”中还添加了每位选手演唱的R&B部分,动感另类的演唱和舞蹈将给观众带来又一份惊喜。9月8日(本周五)晚7: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十强晋级赛第二场8进6,8个青春洋溢的女孩将展示她们怎样的精彩争夺下一场晋级赛的入场券,又有哪两位选手将不幸止步全国6强,答案即将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