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空中体操闪亮开场 蔡依林个唱挑战奥运水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46 新浪娱乐
空中体操闪亮开场蔡依林个唱挑战奥运水平(图)

可爱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场以舞蹈为主题的豪华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 马上就要上演的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的神秘面纱正徐徐褪去,绯闻的炒作,重量级嘉宾陶喆罗志祥的揭晓,演唱会最大亮点的舞蹈及千万价值的美腿都作为了此次演唱会的前奏一一亮相,而接踵而来的就是最令人期待的演出现场究竟会是怎样的劲爆了。

  开场一绝:空中体操

  纵观此次“唯舞独尊”演唱会的舞台设计极尽奢华,星光熠熠的万元水钻将布置出一座闪亮无比的舞台, JOLIN将在水钻豪华大舞台上以720度空中拉环转体的体操高难度动作撩开9月23日唯舞独尊上海演唱会的神秘面纱。据了解空中体操的特点是空中表演,气势磅礴,惊险异常,空中体操中以腰串、抱腿转、大车轮反转动作难度最大,至今并不是全部的空中体操表演中都有这些动作。所以当问及导演让JOLIN练这么难的动作会不会太危险了。导演说,其实这个开场是经过日本导演及经纪公司还有JOLIN本人共同开会通过的。

  虽然这个开场表演的挑战的确少有人做过,但JOLIN对此却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信心,加上近年来坚持练习瑜伽,舞蹈,所以对于的身体柔韧度来说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蔡依林曾经也向刘璇讨教过的难度动作,被称为空中转体翻腾半周,在专业体操界中的难度系数为9.2,在舞蹈老师张胜丰的设计下变成了这次演唱会的特别开场,由于张老师设计了以双环为辅助道具表演,所以基本上这次的空中体操是结合了舞蹈的妖娆与体操的美感,并最大程度的将动作的安全系数升高至最大,这方面张老师还讨教了专业的体操教练,以确保这个开场的完美呈现。所有想去看演唱会的歌迷观众们注意了,那么精彩的开场真是不容错过的哦。

  上海舞台头一遭:BOXING-DANCE

  请来了日本著名导演,必然就有了很多与众不同的东西。这次的舞台设计除了主舞台外,将会搭有4座升降台和一座激光拳击舞台,这个特别的设计是导演将国外拳击比赛的灵感带到了演出舞台,而拳击台完全是由激光影像虚拟而成,并无任何实体。试图将拳击紧张而又热辣的气氛带到演出中,并专门有设一个环节叫BOXING-DANCE,随着音乐的响起将会打铃,并有女舞者举牌绕场,他希望能将全场观众的心情都带入到难以抑制自己肢体的兴奋状态中,与JOLIN一同玩转现场3万人,而HIP HOP,NEW JAZZ,LOCKING,HOUSE 都将在BOXING-DANCE一跳无遗。

  超级大牌身后的舞蹈老师:宝儿的编舞老师【Medee】安室奈美惠的【尤西耶】

  玛利亚凯莉的【Link】台湾的重量级【张胜丰】

  罗志祥变身异域王子 虹口同舞娘共飙舞

  《许愿池的希腊少女》这首歌将是JOLIN与小猪的飙舞时刻,面带面具的JOLIN 将会遇到一个来自异域的王子,两人将会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演绎浪漫,究竟两人的默契程度如何,是否又要引起现场的疯狂的叫喊呢? R&B教父陶喆现场又会与JOLIN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他们将如何演绎《今天你要嫁给我》呢? 23日虹口足球场请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