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演唱会看点解密 助阵嘉宾老少通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54 新浪娱乐

  随着首个跨国组合团体“KV组合安七炫吴建豪9月22日、23日北京演唱会”的日益临近,有关演唱会的亮点和嘉宾以及演唱曲目都慢慢的浮出水面。而单飞以后的吴建豪对这次演唱会除了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歌迷以外,也非常期待和其他三子相聚,并坦言很怀念以前四子走过的友情岁月。

  吴建豪:怀念从前珍惜现在

  虽然吴建豪目前已经单飞,但是他对媒体坦言很期待和其他三子在自己的“七建合璧 席卷皇城 吴建豪&安七炫2006北京演唱会”上相聚。并曾在该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前浓情邀请F4其他三子来助阵。并力斥目前有关对其他三子的邀请“只是口是心非”的传言。

  “即使我们不在一起了,也是依然很好的兄弟和朋友,我非常怀念我们一起演戏,一起同甘共苦走过的那些欢快的日子;我真的很希望他们能有时间来我的演唱会,我在这里再向他们邀请一次。”

  问到单飞以后的感受,他笑言,“大家不要担心我,我现在很好,安七炫是个非常非常好的搭档,我现在的心情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怀念从前珍惜现在’,我希望能在演唱会上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北京的歌迷,感谢他们一直一来的支持,希望大家到时能多来捧场,也希望演唱会现场能和大家都一些互动”。

  对于目前在大陆的生活状况,他坦言:“北京天气很好,很适合旅游,这段时间除了健身为演唱会做准备外,也偶尔和安七炫以及助理们一起去北京的街头吃小吃,感觉北京的小吃很多也很特别,味道还不错,很多都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他还透露,演唱会完了以后有机会将带一些北京的特产比如烤鸭、糕点之类的给台湾的爸爸妈妈。

  对此,安七炫也表示正有此意。

  安七炫与吴建豪人气爆棚 演唱会门票大卖

  主办方透露,从公布订票热线以来,短短十天的时间,演唱会门票已售出六成,其中VIP票和针对大中学生市场的低档票基本上快被抢购一空。是什么原因让演唱会如此让人期待呢?对此主办方解释到,安七炫与吴建豪两位的超高人气已经是吸引观众的重要因素。尽管安七炫与吴建豪做为组合虽然刚成立,但是他们出道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吴建豪在台湾、香港和大陆,安七炫在韩国以及亚洲的很多地区都有很多的铁杆fans,这次以亚洲首个跨国组合的方式强强出现,给他们各自的歌迷带来了很多的新鲜感。同时,这次的北京个唱也正是顺应歌迷的要求。此外,近来韩流在大陆的兴起也是一个重要因素,韩国明星越来越受到中国观众的喜欢。

  为了彰显KV跨国天王组合的地位,本次演唱会在舞台空间设计,KV二子演出造型、以及现场歌迷互动方面都将花尽心思。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的看点将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

  看点之一:舞台华丽奢美 营造视听盛宴

  为了打造06年度京城第一华丽的演唱会,除了在演唱会的内容上花尽心思外,主办方还在舞台布景、服装造型上斥下巨资。本次安七炫吴建豪北京演唱会的制作班底非常强大,舞台所用的灯光、舞美全部出自韩国的顶级工程师之手,并以于近日从韩国空运致京,所有舞台搭建的工作都将在韩国著名的舞台设计师指导下完成。

  届时,华丽的舞台,炫酷的音乐,动感火辣的舞蹈、炫目的灯光将会把歌迷带进一个色彩烂漫的声色世界,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将大幕开启。

  看点之二:KV二子性感造型 狂秀绚丽舞姿

  媒体上吴建豪和安七炫性感时尚的写真让这对跨国天王组合频频传出断臂传言。而在本次演唱会上,二人也将坚持其一惯的性感路线,主办方透露,在演唱会高潮部分,吴建豪和安七炫很可能会有大尺度的脱衣秀。同时,由韩国顶级造型师倾力打造的KV二子的造型也将配合其演唱会歌曲的曲风搭配不同的服饰性感再现。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北京演唱会,KV还将会准备中国代表皇城的复古造型和迎合古都的传统服饰,拉近与京城歌迷之间更近的距离。

  当然,擅长舞蹈的两人无疑会在演唱会上大秀舞技,热辣动感的舞姿将会成为演唱会上一大亮点。据了解,两人演唱会上的舞群也是从韩国挑选出的最专业的伴舞团队,光伴舞人员就达100多人。

  看点之三:神秘嘉宾将一一登场 “老少通吃”

  而演唱会另一个最受关注的焦点自然就是到时将会神秘现身的嘉宾。自从演唱会消息公布以来, 关于嘉宾的消息便络绎不绝, 从徐若瑄王力宏到F4 、JTL、S成员甚至是韩国SM公司旗下的super junior以及天上智喜都一度被媒体传出将是演唱会嘉宾的人选。 

  主办方透露,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将以嘉宾的身份出席演唱会外。super junior是由13名美少男组成的大型组合,在韩国被誉为“少女杀手”。此外,传说中的“师奶杀手”王力宏和“老少通吃”的F4其他三子的可能出席,也给了歌迷十分大的期待空间。

  看点四 个唱曲目多元化 现场互动精彩纷呈

  随着演唱会的日益临近,在媒体的强势关注下,大家关心的演唱会曲目也将逐一曝光。演唱曲目中除了用中、韩、英三国语言演唱的《SCANDAL》外,中、韩《127日》、《Good Vibration》等KV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将一一在演唱会上呈现。此外,吴建豪还将有可能和和安七炫演唱其二人版的《流星花园》

  从目前的现场互动安排来看,安七炫和吴建豪都将会不顾自身安全考虑走下台去和歌迷握手互动,这无疑能近距离的拉动和歌迷的距离。主办方透露,演唱会现场将会给时间让现场歌迷将自己想对安七炫和吴建豪想说的话当众表达出来,同时也会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和他们同台飙歌。这些少有而有精彩纷呈的演唱会现场互动将会带给观众很大的刺激,让他们零距离的和自己喜欢的偶像亲密接触,这对爱他们的歌迷而言,无疑是最好的回馈。

  “七建合璧 席卷皇城 吴建豪&安七炫2006北京演唱会”订票热线87732560、8008103721、4008103721。 作者/吴晓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