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北京开唱 携手超女张亚飞演激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27 新浪娱乐

  跨越国界、种族、语言的限制,韩国巨星KANGTA安七炫与中国台湾超人气团体F4成员VANNESS吴建豪,两位各霸一方的天王组合成了“KANGTA & VANNESS”,以全亚洲为目标,展开全方位演艺活动。继KV组合中英韩三语制作演唱专辑《Scandal》获全面好评、首尔新歌发表会引发一小时7000人抢票、MTV亚洲大奖及台湾金曲奖超爆棚表演之后,极少内地表演的KV组合终于选择在北京开启征服亚洲视听又一头条之作——七健合璧,席卷皇城2006 KV Scandal in Beijing演唱会。

  关于演唱会,安七炫说:“我们在专辑发行之后就已经开始为演唱会做精心的准备了,从跑步、游泳、

拳击等体能上的训练,到声乐、舞蹈、语言等专业技能的精修,力求在各方面达到最完美的状态,能将最精彩的演出呈现给中国的歌迷朋友。”吴建豪则表示:“毕竟作为组合,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而作为跨国组合在人民大会堂演出,我们无形之中又感受到了一份文化交流的责任感。”而一直密而不宣的KV组合演唱会神秘嘉宾人选,经过组委会的激烈讨论,有意向邀请2006超级女声的热门选手张亚飞作为唯一嘉宾出席。据了解,主办方收看了第二场入围赛,张亚飞的一曲《卡门》惊艳全场,组委会成员一致认为张亚飞妩媚成熟的气质、不俗的唱功和舞台感染力,非常符合KV的形象与气质,倘若张亚飞能够加盟这台演唱会,势必为北京歌迷营造一场耀眼的视觉盛宴。

  至于张亚飞将以何种方式加盟,主办方表示,在KV演唱会中可能会设计一个短小独立的音乐剧环节,据了解,三人在这个特殊的环节将上演一幕令人期待的激情戏,具体如何表现仍在研究和商榷之中。

  Scandal in Beijing ,2006年9月22日、23日,本年度京城歌迷问讯度最高、话题性最强、现场效果最为豪华盛大的演唱会即将制造北京头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