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06年全新粤语大碟专题 >正文

刘德华新专辑断货 模仿优胜可加入“华仔天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10 新浪娱乐
刘德华新专辑断货模仿优胜可加入“华仔天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久违两年之后,刘德华全新粤语专辑《声音》已于8月8日在全亚洲上市。近年来,刘德华对专辑的制作,不再仅仅局限于音乐的好听与否,而把专辑的概念作为重头戏,旨在传达音乐与生活的关系,唤醒人们对生活的热爱。05年《再说一次我爱你》,以爱情做切入点,获得满盘成功。这次,刘德华改变概念,以“聆听世界的声音”为概念,把对世间的种种观察,化作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期望通过音乐减少各个角落的抱怨,获得市场、音乐和社会的平衡。 

  新专辑《声音》自上市后,各大唱片店频频传来捷报。在北京各重大唱片店,“西单音像大世界”、“FAB”等不少唱片店都卖断货,很多唱片店的专辑更是一上市就卖光,刘德华成为近期唯一一个专辑销量如此火爆的艺人。据本张专辑的行销企划公司北京吉神文化调查,买专辑的人除了众多一贯支持华仔的死忠歌迷,部分唱片店的零散顾客,还有不少通过电台电视了解到新专辑而前来购买的顾客,这说明,不是只有纯商业的唱片才能获得歌迷青睐,只要音乐好听,就算是关注社会问题的,也能被大家接受。刘德华新专辑销量一加再加,移动公司首发成绩也颇为惊人。新专辑获得如此成绩,不仅让经销商笑开怀,也完成了刘德华做这张唱片的初衷,那就是唤醒大家对身边美好声音的关注。不管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只要张开眼睛,世界从来不缺少美好的声音。

  为了对新专辑进行进一步宣传,9月1日,刘德华带着自己这张新专辑来到广州,并举办了一场无线首发歌迷、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上,为了对刘德华新专辑大卖表示祝贺,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助理李锋先生代表广州移动为刘德华送上了水晶球作为留念,并希望广东移动的5000万用户都成为刘德华的歌迷。活动现场除了广东移动的代表、爆满全场的歌迷和从各地赶来的众多媒体之外,主办方还特地请来了前不久评选出的6位声音大使及优秀模仿者作为嘉宾,与刘德华进行精彩互动。这6位模仿者都是华仔的忠实歌迷,很多人都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听他的歌,而且非常巧合的是,其中一位模仿者竟和刘德华同一天生日,他表示,能和华仔同一天生日他感到非常自豪和开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这名与刘德华同天生日的6号选手,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天的最大赢家,不仅和刘德华同台飚歌,更获得了优胜大奖“水晶麦克风”。6号选手陈皓获得冠军后,激动万分,说自己一直视刘德华为偶像,这次能与刘德华见面终于完成心愿,兴奋的他当场让刘德华在自己背上签上了名,这让台下的歌迷羡慕不已。当陈皓听说当晚有刘德华歌迷会party,马上报名参加,在与众多刘德华fans交流后,更是当天就报名加入“华仔天地”,成为会员,华仔魅力果然不容小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