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新人王Se7en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SE7EN网上亲笔留言 令癌症女重获求生念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23 新浪娱乐
SE7EN网上亲笔留言令癌症女重获求生念头(图)

SE7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歌手Se7en在网上为癌症病童亲笔留言,令病童放弃轻生念头安心治病,一时在歌迷中传为美谈。

  这位名叫Sora的韩国病童,一直非常喜欢se7en和他的音乐,由于病重将于近期进行危险性很大的手术,存活机率只有一半。在手术前Sora特别在se7en的粉丝网站上留言向se7en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并作最后的告别。没想到工作被安排的密密麻麻的se7en在看到Sora
的留言后,立即回复留言安慰:“我从信中得知你身体不好的事,那么小年纪真的辛苦你了,就算很痛也请多忍耐一会儿,哥哥(se7en)会和所有人等你。”同时se7en也嘱咐Sora手术前好好吃饭,多些祈祷,并半开玩笑充满善意地说:“你说过将来要跟哥哥(se7en)结婚的嘛,你想的话就要快点好起来,健康起来,对不对?我们所有人为你祈祷!”se7en还向Sora特别许诺:“如果你早日康复,你会得到我签名的最新专辑,还有我演唱会的门票。” se7en在留言的最后也向Sora同病房的病友送上了康复的祝福。

  Se7en的爱心关怀,被众多的歌迷看在眼里,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了对se7en的敬重。近日,Sora的妈妈也在网上留言感谢se7en和给予Sora鼓励的歌迷们,她说:“本来已经失去信心的Sora,现在重新有了求生的念头,正在努力配合医生的治疗。”

  另据了解, se7en在中国的第二张专辑《七夕》已于8月30日农历“七夕”那天带着美好的祝福在内地面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