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朱鸽大玩新式音乐风格 “唐客”狂刮旋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24 新浪娱乐
新人朱鸽大玩新式音乐风格“唐客”狂刮旋风

朱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什么是“唐客”,唐客是一种音乐精神,是将中国风再次升级的音乐新风范,周杰伦玩的是JAY式中国风,后弦玩的宫调中国风,那么下一个R&B新地盘将被音乐奇才朱鸽独家占领,势必会将“唐客”中国风风向再向东刮起引领音乐新风潮。

  从音乐学院毕业后在家中潜心独修的朱鸽在接触到陶喆、周杰伦、后弦的音乐风格之后另辟中国风“唐客”音乐新天地,将自己对R&B音乐的理解一曲一谱融入到自我的音乐风
格中,其DEMO不小心被好朋友泄密到网络上,又被过路陌生听客点击相传,一来二去就变成了人们相继追问的音乐新人类,更有网友自建“朱鸽”贴吧,让喜欢“唐客”的歌迷有聚会的老地方。

  华语流行乐坛鬼才词作者:海雷 此次担任“唐客”开山词作者将与音乐奇才:朱鸽联手共创“唐客”第一张创作大碟《三字井》,10首相关曲目提前曝光《黑白世》、《瘦西风》、《铁魔羯》、《龙踢馆》、《雨秋千》、《醉诗寻》、《梨雪姬》、《福光影》、《残蚀志》、《鸳鸯锁》。目前正在努力创作中的朱鸽将再次挑战自我,完成自己本能外的创作是一次新的自我宣战。朱鸽告诉所有喜欢自己和支持自己的朋友们说:“音乐是一辈子的事,爱上了就无法再脱手,只要你们爱我,就请跟上来吧,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后悔。”

  目前专辑的歌曲正在积极创作中,现在的朱鸽说自己就象一个音乐超人一样,一天平均只睡3个小时,其他的时间都跟音乐混在一起,他觉得这样生活才是完美。“唐客”风一传出就有大大小小十几张唱片公司来洽谈发行和出版的事宜,花落谁家只有朱鸽自己说了算,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唐客”的问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