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新生代王婧郭美美无线音乐排行榜发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08 新浪娱乐
华纳新生代王婧郭美美无线音乐排行榜发威(图)

华纳新生代王婧和郭美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新生代王婧郭美美无线音乐排行榜发威(图)
助阵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

华纳新生代王婧郭美美无线音乐排行榜发威(图)
大型主题LIVE互动音乐会

  近日,《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在北京光线传媒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该节目将于9月10日开始在山东卫视播出。

  《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是由中国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出品,山东电视台主办,光线传媒承办的,由20分钟日播节目、60分钟周播大型现场主题LIVE互动音乐会和1月中旬的
颁奖典礼组成的大型电视栏目,将于2006年9月10日在中国省级卫视台中覆盖率最高、到达率最高的电视平台——山东卫视播出,旨在全面推广无线音乐品牌及影响力,拓展无线音乐的受众市场,打造中国最优秀的音乐品牌之一。

  华纳旗下有“新人王”之称的王婧(blog)和来自新加坡的新晋小郡主郭美美出席了此次活动。对于内地听众来说,郭美美这名字还是很陌生的。和新加坡的听众一样,都是先闻其声后见其人。美美前两年从未正式亮相,就连在新加坡,她都是以卡通形象出现。但是美美在过去的一年成绩相当出众,凭着翻唱一支《老鼠爱大米》,在极短的时间内横扫新加坡乐坛,把众多天王天后拉下马来。之后她演唱了《麦阿喜》中文版《不怕不怕》,在新台两地迅速走红,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新加坡当地的销售就突破了3万张,再次引起轰动。此次她更是凭借那首《不怕不怕》荣获了《无线排行榜的《无线飞跃》奖项,充分肯定了她在无线音乐市场上所取得的成绩。她在现场带领舞群,为观众演绎了经过全新编排舞蹈的这首歌曲。

  作为华纳新生代歌手代表参加活动的王婧在被记者采访时表示,《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这档节目形式新颖,其内设的中国唯一音乐数据排行榜——无线音乐排行榜的权威性更是不容质疑。面对同门师妹郭美美已经取得的成绩,她笑言会努力追赶,目标是在1月中旬的颁奖盛典上能得到一个奖项。

  9月10日起,《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这档节目将出现在山东卫视每周一到周日的17:30,而每周日的19:45更会为观众们带来周末版大型现场主题LIVE互动音乐会,首期节目内容就将是开播发布会的精彩剪辑,届时大家可以欣赏到周笔畅(blog)庾澄庆(blog)、郭美美、王恩琦、阿桑、杨臣刚(blog)等艺人的热力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