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与SOLER兄弟齐聚广州 同上金曲金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44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与SOLER兄弟齐聚广州同上金曲金榜

金榜歌曲开幕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果兄弟与SOLER兄弟齐聚广州同上金曲金榜
因果兄弟接受媒体采访

因果兄弟与SOLER兄弟齐聚广州同上金曲金榜
因果兄弟与SOLER兄弟

因果兄弟与SOLER兄弟齐聚广州同上金曲金榜
因果兄弟与胡彦斌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下午,广州电台在广州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标志着由珠江三角洲地区广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肇庆、湛江、惠洲、恩平和番禺共10家电台19个频率的“金曲金榜打开音乐”节目联动计划正式启动,此次联动致力于将“金曲金榜”推上新的高度。发布会上星光熠熠,胡彦斌(blog)、叶佩文、因果兄弟、SOLER、刘嘉亮、陈尚实等内地及港澳地区歌手齐聚一堂,气氛相当热烈。最有意思的是因果兄弟与SOLER兄弟这两支由亲兄弟组成
的音乐组合首次聚在一起。

  最近一直忙于录制专辑的因果兄弟,一边要在录音棚里监制歌曲的录制,一边要参加相关的演出宣传和活动,他们感慨说:“做艺人的确不容易,特别是原创型的艺人,就算能学会分身术估计也忙不过来!”

  当天的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很难得的是当今华语乐坛惟独的两支由亲兄弟组成的音乐组合齐聚一堂,来自澳门的SOLER和内地新锐组合因果兄弟的出现格外引人耳目,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亲兄弟组合一起做音乐的利弊时,因果兄弟中的“发言人”冯因说:“肯定会比跟外人合作要融洽很多,至少不用那么刻苦的排练就能达到表演上很默契的状态,很多东西只要一个眼神甚至一个步伐就能知道彼此想做什么!在音乐创作上有很多的共点,对音乐风格的喜爱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会节约很多时间资源。”

  活动结束后,来自广州的歌迷们把因果兄弟围的严严实实,其中有一位来自广东湛江的歌迷激动地表示:“我是听到电台上讲因果兄弟今天要来广州,提前一晚从湛江赶车400公里来到广州的,就想能得到一张因果兄弟的签名碟,因为因果兄弟的专辑还没有正式发行市场上买不到,我很想拿一张EP来收藏!因为我特别喜欢他们的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