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姜玉阳“想找女朋友” 纯情唱出少男恋爱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7:11 新浪娱乐
姜玉阳“想找女朋友”纯情唱出少男恋爱心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创作歌手姜玉阳把他2006年全新创作的歌曲《我想找个女朋友》带到我们的耳际,我们很自然地就把曾经成功创作出《忘不掉的伤》并取得出色人气的优秀唱作人姜玉阳联系在了一起,一个出色的创作歌手,他的所有歌曲里都闪动着他独有的才气和灵魂,这首《我想找个女朋友》虽在题材上有别于姜玉阳的成名歌曲《忘不掉的伤》,但是它其中涌动的一个有着远大音乐理想和抱负的音乐人的灵魂,却在两首歌曲里面融会贯通、如出一辙。

  《我想找个女朋友》同样是一首清新明快质朴实在的爱情歌曲,它把一个大男孩渴望爱情,渴望关爱的全部情感都融入在了歌声当中,“我想找一个女朋友,给她世上最好的温柔,珍惜她的每个微笑,每个拥抱,那是多甜蜜多美妙。”这样直舒胸怀的表达,给听者以第一时间的切入点。男孩的内心世界同样需要直白的表达,但是青春懵懂的少年,却往往面对自己心爱的女孩只能是爱你在心里口难开,姜玉阳的《我想找个女朋友》直抒胸臆,把一个少年深藏在心底的最迫切的呐喊倾诉出来,听后让人有一种可以借歌表白的快感。

  很多业内的专业音乐人在听了姜玉阳的《我想找个女朋友》后,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并且市场前景可观,他们说这首《我想找个女朋友》和当今汤朝《狼爱上羊》、谢军《那一夜》那样的热门歌曲不同,更加细腻耐听,如同当年张信哲般温温而雅,直接善感,质朴中带着纯情,而当谈到创作这首歌曲的背景时,姜玉阳对笔者说,他就是像歌中唱到的这样,一直希望有一份美好的爱情降临在自己的身上的,甚至为了这个女孩,他可以放弃自己的自由,但是世间的阴差阳错总是让他和真爱失之交臂,《我想找个女朋友》是姜玉阳内心的真实写照,用真心唱出的歌曲,才是最能打动和感染人的音乐,所以,听姜玉阳唱这首为之情动的《我想找个女朋友》,就是听姜玉阳用真实的情感唱出所有像他一样在爱情面前徘徊的男生的心声。(大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