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台湾元气组合做客新浪 玩游戏评元气之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48 新浪娱乐

  建宏是耍赖之最

    主持人:我这里有很多网友提问,但是我觉得小岳和Kenneth都有之最的称号,我想请你们两位帮我想一想,建宏可以称得上哪个之最?

  Kenneth:他最不会说话,耍赖之最吧。

  沈建宏:耍赖我还蛮会的,有时候玩游戏,有时候比如说我们到了一个很高很漂亮的地方,这时候突然想到一个什么问题,我们剪刀石头布,谁输了就从这里跳下去,提议的也是我,输的也是我,可能我不敢跳下去,我那时候只是想只是随便玩一玩,但是他们两个都很当真,所以就变成我很耍赖。

  李岳:可是如果我们输的话,他就不会当玩笑,就说你跳啊,跳啊,所以我们经常会被这个小孩搞的精神分裂,而且人格分裂,所以我现在人格不是两种,可能是三四种了,一种要应付经纪人,一种要应付他,一种要应付我自己。真的已经像那种,可能很多的音乐放疗伤系的音乐感觉一样,治疗我精神衰弱的感觉。

  主持人:说到精神分裂,让我们想到一张好的专辑应该有很多种风格的音乐,在第一张专辑里面应该说也是囊括了很多种曲风,有热闹一些的也有安静一些的?

  Kenneth:对,我们这张专辑里面有快的有慢的,快的时候可以跳舞,有一些属于拉丁风的舞曲。

  李岳:其实专辑当中有这些好听的歌曲以外,里面也有很多,可能大家会对于元气的专辑有一个疑问,就是你们三个人有没有各自唱一些歌?这张专辑我们希望是带给大家三个具为一体,形成一股新的力量的感觉,然后让大家可以把元气的歌曲代入到自己的生活当中。可能你难过的时候,就可能听听比如像是《秘密》,或者是《时空》这样的歌,如果你谈恋爱的人就可以听《没有人叫你宝贝》,如果你自己生病了想让自己跟有元气就可以听《元气》,如果你想在家里打工夫的话就可以听《风中少林》,这里面有很多很多种不同风格的专辑。

    签名写真集送给新浪网友

  沈建宏:这里面有我们三个人的写真集,这本写真集是我们一出道,我们三个人还不认识,还蛮生涩的时候一起拍的照片,还有我们个人的一些资料,比如说小岳他在西瓜哥哥的时候,还有建宏在台湾拍《原味的夏天》的时候。

  主持人:还有很私密的照片。

  Kenneth:对,这本相簿的作者都是由我们爱漂亮的,很调皮的,很捣蛋的经纪人,从头到尾都是他拍摄的。

  李岳:今天元气就要把这个写真集,送给所有现在正在观看我们新浪网的朋友们,怎么送给他们呢?

  主持人:这就要问我了,因为我可以告诉大家,也有很多朋友都知道,可以去登陆我们娱乐的明星面对面的论坛,把你们的联系方式,还有你们提的问题发给我,然后我们就会有工作人员跟你们联系,就可以得到签名的写真集。

  李岳:当然也有我们签名的照片,这次元气三款不同的,比如在我们台湾专辑的封底的照片,我们把它当成是签名照,然后还有我们在台湾改变的封底,也是签名照,还有这两款非常好看的,像这两款我们在台湾非常少发给台湾朋友,这次特别带到内地,要送给我们所有内地的朋友们,这几张签名照希望大家会喜欢。

    哇!现场吃蛋糕许愿

  主持人:在我们今天聊天的最后,再次祝Kenneth生日快乐。

  Kenneth:谢谢,而且真的很意外。

  李岳:今天有特别准备了生日蛋糕。

  (工作人员带上生日蛋糕)

  主持人:好漂亮。

  沈建宏:为什么会突然冒出一个蛋糕呢?

  主持人:这经纪人像变魔术一样,一岁生日蛋糕,然后把那个照片拿下来,让这个一岁的小孩子吃(笑)

  那我们现在就要在聊天室里面给Kenneth过生日了。

  (点蜡烛)

  主持人:然后我们一起唱歌,一起唱歌,小岳起个头,《生日快乐》歌。

  元气:唱《生日快乐》

  Kenneth:谢谢。

  主持人:要许愿哦。

  Kenneth: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身边所有人感情都可以很顺利。第二个愿望就是大家都可以赚到钱,第三个愿望就是……

  沈建宏:藏心里,藏心里,藏心里才会实现哦,好,切蛋糕。

  李岳、沈建宏:谢谢大家,谢谢

  (切蛋糕)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