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48 新浪娱乐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成员李岳 成员沈建宏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成员Kenneth 元气组合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元气组合 沈建宏声情并茂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热闹庆生日(组图)
李岳表情凝重 Kenneth帅气长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台湾美少男元气组合做客新浪过生日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7日13:00,台湾美少男元气(blog)组合做客新浪聊天,三个活泼帅气的大男孩和网友交流了音乐和近期演唱会的筹备情况,并和现场歌迷一起为成员Kenneth提前过生日。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台湾美少男人气组合——元气组合,欢迎你们。

  元气:Hello,大家好,我们是元气。

  李岳:大家好,我是小岳。

  沈建宏:我是建宏。

  Kenneth:Hello,我是Kenneth。

    和Twins同台 好像新的组合

  主持人:看到你们来北京已经有很多次了,爬长城啊,然后参加奥运的一些活动,终于这次来到了新浪。

  李岳:对,昨天其实对于元气来说是一个蛮特别的纪念,其实元气发了第一张专辑,就有机会参加我们的残障奥运,特别帮他们的吉祥物唱了主题曲,而且是和Twins一起合唱。然后昨天两组人马在舞台上面,听说我们很多的朋友和同事都看到了昨天的现场直播,觉得感情很好,仿佛这两个女人、三个男生变成了一个新的团体。

  主持人:一个新的组合?

  Kenneth:对,一开始大家还在紧张,到时候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但是我们从开始到结束都很开心。

  李岳:对,我们一直都在做眼神交流,比如说要做什么动作,忽然谁忘记做了,我就这样看他一下,反而变成很好玩的互动了。

  主持人:而且团队嘛,之间的默契程度也很重要。

  元气组合:对。

    即将新加坡开个唱

  主持人:也想告诉我们的新浪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拿起您的手机,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其实看到这三个特别帅气可爱的男孩子,我就心里特别开心,我知道元气组合步入歌坛以后就创造了挺多神话,包括发了第一张专辑就马上要开演唱会。

  李岳:是,因为我发了第一张专辑就有机会推到新加坡。

  沈建宏:对,那是我们到海外宣传的第一站,那时候我们就到了新加坡,刚好也是我们的元气专辑在那边发行。那时候其实蛮开心的,其中有两个排行榜,我们元气专辑就进了前三名。那时候新加坡的工作人员可能想,我们元气的专辑其实销售那么好,然后他们想说有机会帮我们在新加坡办一个个人的演唱会。然后那时候我们元气听到其实还蛮开心,因为我们元气这次算是我们的第一个演唱会,个人的,所以还是蛮期待的。

  主持人:又期待,然后心里还有一点紧张?

  沈建宏:对,在9月23号的时候。

  李岳:因为我们三个人都要各自表演一点自己的节目,像小岳的父母亲还有我哥哥,他们也会到新加坡实际来看我的表演,所以我很紧张,我也怕如果要是出了错的话,会对不起自己的爸爸妈妈,他们特地买了机票来看。

  主持人:而且我们看演唱会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也许他们会有眼神的交流来提示一下动作。

  李岳:可是如果是三个人个人的时候,那可能要看自己。(笑)

  Kenneth:而且在三个人个别的项目的时候,这些都是我们平时属于比较个别的部分,大家平时都没有见过的,我们表演的项目。

    不止歌舞表演 还有秘密武器

  主持人:所以说到这个演唱会还有一段时间,大概还有不到20天了,也挺快了,现在也在紧张的排练了?

  李岳:对。

  沈建宏:现在有练新歌,还有也在准备我们个人的部分,其实Kenneth他要表演的东西,我们可以讲吗?

  李岳:不行。

  沈建宏:所以我们现在还在训练当中。

  Kenneth:像我跟小岳都把要表演的比较大的那个秘密武器都带到内地来了,带上飞机。

  沈建宏:有时间就要赶快练习。

  主持人:那个体积很大,没准是一个健身的东西?

  沈建宏:不可以讲(笑)

  Kenneth:不过可以告诉大家,大家看到的元气不单只是唱歌和跳舞。

    翻唱其他团体歌曲

  主持人:而且听到刚才也说到,会有一些新歌的部分,可能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不足以撑这个演唱会,可能还会翻唱别人的歌?

  李岳:对,我们还翻唱了另外其他三个团体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我们也会在演唱会上唱他们的歌,也是以团体的方式诠释别的团体的歌,希望给大家带来新的感觉。

  主持人:因为元气组合跟大家一见面之后,就有很多媒体朋友都把你们叫做比如说“小虎队”或者是男版的SHE?

  李岳:对,SHE的歌,我们有可能的话会唱她们的歌,在这次演唱会上。

  主持人:男生组合唱SHE的歌应该是挺有意思的。

  Kenneth:应该蛮好玩的。

    小岳很懂女孩子的心思

  主持人:而且还要再次跟大家推荐一下这第一张的专辑。

  李岳:没错,元气发的这张专辑里面要跟大家介绍一些很多好听的歌曲,像小岳的第二首《没有人叫你宝贝》,还有第五首《秘密》。我觉得《秘密》这首歌曲蛮适合很多的女生来听,听了女生听了之后可能会有甜蜜蜜的感觉,大家心中有的秘密是不愿意跟别人分享,不愿意跟别人分享的时候也可以来唱这首歌,让大家知道女生的秘密也是很重要的,男生要多多保护女生,有一种这个感觉。

  主持人:可以感觉得到小岳很懂女孩子的心思。

  Kenneth:当然,他最在行的了。

  主持人:最在行?

  Kenneth:因为他很懂得去了解一个人在想什么,所以他知道他什么时候开心,什么时候不开心。

  李岳:因为我是双鱼座,双鱼座很容易感受到别人情绪的波动或者情绪的改动,很敏感。

  主持人:很敏感,那接下来应该请哪个座的?Kenneth是哪个座?

  沈建宏:处女座。

    Kenneth和何润东一起庆祝生日

  主持人:是处女座,过生日的就是你哦?

  Kenneth:对。

  沈建宏:快到了,没剩几天

  主持人:倒计时。

  沈建宏:所以我们这次Kenneth来内地做宣传,怕他的生日礼物拿太多,然后回不去(笑)

  李岳:有什么话想要说吗?

  (Kenneth发呆)

  沈建宏:所以到时候不要我们帮忙。

  李岳:要醒醒哦。

  Kenneth:我想跟大家说,这次的活动……好了,谢谢大家(笑)

  主持人:感动了?

  李岳:他吗?我觉得应该还好,他感觉现在呈现一个,可能在想过生日的时候有什么生日的新希望,他肯定在想这些事情。

  沈建宏:其实我们的师兄何润东(blog)也是跟他没差几天,一天、两天而已,所以我们这次来内地也会跟我们师兄何润东一起办生日会。

  李岳:也要祝我们的大师兄何润东生日快乐。

  沈建宏:对,还有Kenneth。

    沈建宏想在少林学习铁头功

  主持人:因为处女座的朋友也是挺感性的,让我们Kenneth来推荐一下他喜欢的歌曲。

  Kenneth:这首歌里面像刚刚小岳提到的《秘密》,是我们这次到内地来,第一次在舞台上面表演的。然后其实这首歌,刚刚小岳讲到了里面的感觉,但是就我们三个人的感觉来说在唱这首歌的时候,心中应该是有出现蛮多很特别的符号在心里面冒出来。

  当初我们第一次进内地来的歌叫做《风中少林》,这首歌给我们带来很多很多不同的记忆跟很特别的意义,像当初在拍的时候,拍MV的时候是到河南的郑州少林寺那边去拍的,而且这首歌里面还包含了很多很多不同的突破跟创新,所以《风中少林》这首歌在气势上面给我们的感觉非常特别。

  主持人:去少林寺有没有学一些招式回来?

  李岳:蹲马步,蹲的比较好。

  沈建宏:其实我去的时候还是想学铁头功的,因为小时候常常看电视有一些少林武工的招式出来,就想改天如果,因为其实少林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梦想的地方,可能小时候想我一辈子应该都不可能去那个地方,然后这次元气很开心就到了少林寺,所以一定想要学一点招式回去,就想到一定要学个铁头功,会不会回台湾就可以像那些小和尚直接用头翻跟头,很帅。

  Kenneth:打架的时候可以用头撞。

  李岳:打架是不好的事情,大家不要去哦。

  沈建宏:铁头功是用来保护自己,所以也不要拿来打架。

  主持人:也不要拿来炫耀,建宏学会铁头功了,然后在舞台上翻(笑)

  网友:我会一直支持你。

  网友: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们动感的舞姿,希望能够有机会在内地多开一些演唱会。

  Kenneth:当然希望了,只要大家多多支持元气现在发行的这张专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跟很多内地的朋友们见到面。

  网友:这张专辑我已经有了,但我很想看看什么时候再有下一张专辑。

  沈建宏:其实这张专辑我们会宣传到年底,如果明年的话有机会一定会再出第二张,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主持人:这张专辑我刚才也看了,里面有MV?

  沈建宏:对,里面有三首MV。

  主持人:还有精彩花絮是吧?

  沈建宏:对,精彩花絮是我们的电视专辑,但是它还有一张海报,我觉得很漂亮,因为很干净,有些海报会打一些比较多的东西,但我觉得我们这张海报还蛮干净,很明显的出现三个人,而且其实三个人的背景颜色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就是刚好蓝色、绿色、粉红色,当初我们也没有想到谁谁谁要用什么颜色这样子。

  李岳:为什么刚好这三个颜色?

  沈建宏:有可能这三个颜色就代表我们三个人的个性。

  主持人:对啊,每个组合成员之间有互补的联系,这三个颜色让我想起来是不是也对应你们各自的性格?会有吗?

  李岳:其实我们倒是没有特别想到怎么做,不过像绿色刚好是小岳的颜色,好巧不巧我的背景就是我喜欢的颜色,其实我觉得这三种颜色在某个层面来说还蛮代表我们三个人的某一些个性,譬如说可能代表我们在专辑里面歌词本里写道,比如我们有人代表勇气、代表希望、代表活力,这三种颜色也可以代表整张专辑我们给大家的感觉。刚刚建宏也说了,通过很多海报底下会打很多比如说赞助厂商,或者是公司联络电话,可能很多花花绿绿的东西,可能这一次元气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种很洁白,很纯净的感觉,所以底下就只有我们唱片公司或者我们经纪公司,很简单,就这样子。

    沈建宏结束电影《刺青》

  网友:我知道前段时间建宏刚刚拍完电影?

  沈建宏:对,在台湾拍了一部电影叫做《刺青》

  主持人: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沈建宏:就是讲一个刺青,每一个人刺一个刺青背后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当初我要刺这个刺青一定是有故事。

  主持人:你刺了什么样的刺青?

  沈建宏:我没有刺,我要讲的故事内容大概是发生了一个大地震,我爸爸被压死了,那时候因为我爸爸死之前把我推出去,因为那时候我还很小,大概6岁的时候,然后他在我死之前把我推出去,他推我之前手上刺了一朵花的刺青,因为那时候我爸爸被压死了,我的打击太大,所以造成我变成一个选择性失忆的一个小朋友。其实那部电影挑战性很大,最后又发展了很多我跟我姐姐之间的关系。

  主持人:建宏已经拍了电影,那其他两位呢?是不是也有在其他领域发展?

  李岳:小岳刚刚结束在暑假一个巡回的表演,这个巡回的表演其实就是,小岳是从少儿节目出身的,少儿节目在台湾知名度还是蛮够的,很多少儿们都很喜欢这个节目,就举行了全台湾的巡回表演,一个月内24场表演,那这24场结束的时候,其实大家都有松一口气的感觉,就是我们所有的主持人,可是唯独小岳一个人觉得没有松一口气,因为隔一、两天马上又出发到内地,又有很多工作要举行,回到台湾之后,又要准备那边少儿节目的专辑,所以其实我觉得要兼顾两岸工作,虽然有点儿困难,不过也还会多多加油。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