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邀13美少男同台 韩庚中国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1:00 北京晨报
吴建豪安七炫邀13美少男同台韩庚中国受关注
Super Junior全体成员

  演唱嘉宾敲定 Super Junior中标

  吴建豪安七炫北京演唱会将于本月在人民大会堂开唱。自消息宣布之后,演唱会嘉宾人选成了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吴建豪和安七炫分别来自两大组合F4和H.O.T,因此最多的猜测便是两大组合的成员,也有传闻是当红天王王力宏和美女徐若。昨天,记者从主办方麦可加人文化传媒获得确切消息,与安七炫同属一家公司的韩国当红美男组合Super Junior已
经确认将作为演唱会嘉宾。

  SJ成员有国人

  Super Junior于去年正式出道,成员共13人。最受中国歌迷关注的重要原因是组合中有一名中国成员韩庚,身份特殊的他是成员中在中国人气最高的一个。SJ出道不到一年人气便一路飙升,在韩国乃至亚洲地区已经拥有了一大批歌迷。他们参加韩国SBS人气歌谣赛,三次夺得第一。成员涉足主持、电台、广告、短剧等多个领域。前不久,由他们出演的 《浪漫满屋》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

  对于9月的北京之行,韩庚表示,“安七炫是我们的偶像,我们进入演艺圈也是由于喜欢安七炫等韩流明星的缘故。虽然同属一家公司,但是在偶像的演唱会上担任嘉宾还是第一次,所以我们又激动又紧张。”

  新老天王比舞技

  韩国流行组合多以舞曲见长,H.O.T出身的安七炫舞技一流,而安七炫也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吴建豪的舞蹈实力,专辑主打歌《Scandal》的MV中,两人更是上演了一场火爆的舞技大比拼。

  至于Super Junior的成员,每人在唱歌、跳舞、主持、演戏方面各有特长,但舞蹈是他们必备的功力,尤其韩庚、恩赫,是舞蹈高手众多的韩国歌唱界的后起之秀。

  大小“七炫”赛中文

  SJ成员里的崔始源与安七炫颇有渊源,因为两人长得十分相像,所以大家经常把崔始源和安七炫相比较。这次一大一小两个安七炫同台唱歌,两人表示要PK的不是唱歌跳舞,而是中文。

  近年来安七炫将事业拓展到中国,与中国演员和歌手有过多次合作,为了筹备演唱会更是积极学习中文。而崔始源出道之前也曾在中国学过中文。于是(blog)两人在演唱会现场比秀中文也就成了歌迷们最期待的演唱会互动环节。主办方透露,演唱会上将会安排安七炫和崔始源共同演绎

同一首歌。晨报记者 杨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