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级生《双侠》MV拍摄 特邀“神秘人”客串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2:31 新浪娱乐
无级生《双侠》MV拍摄特邀“神秘人”客串出镜

双 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无级生单曲《双侠》在歌迷中引起强烈反响后,为了满足歌迷的视觉需要,日前在斗室公司的策划和监制下,首张EP《毕业生》的主打单曲之一《双侠》MV紧接《can you feel me》MV正处拍摄中。

  公司计划为《双侠》拍摄MV后,通过网络广泛听取了歌迷的建议和意见,有的歌迷建议一定要有一位或者两位漂亮青春可爱的女孩子与无级生这两个“小少侠”搭配出现在MV
中,共同演义一段江湖奇缘;有歌迷提的建议更加专业化,他们说无级生现在毕竟还是新人,应该邀请一位名气更大一点的女歌手担任其中的角色,比如王心凌(blog)王筝(blog)等等;还有歌迷说,只要有创意,符合《双侠》的主题和风格就好。

  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也提出了几个拍摄方案,并在参考了歌迷的意见和建议后,最终由无级生自己来决定。对于无级生最后决定的客串“搭档”,公司表示,就来源于其中某位歌迷的建议,希望大家猜一猜,猜中者,会意外得到一份礼物。无级生希望这支MV能够最终不失众望而得到大家的喜欢和认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