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师洋强烈回应装傻问题 没人能靠装傻进五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2:32 华商晨报
师洋强烈回应装傻问题没人能靠装傻进五强(图)

师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师洋其人

  生日:1987年1月27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81cm

  体重:65kg

  血型:AB型

  特长爱好:唱歌、跳舞、表演、主持、画画

  经典口头禅:“给我X起来”、“怪得很” 综合

  一向以专业著称的“我型我秀”看起来似乎古板了些,横空出世一个师洋,为这档节目平添了许多味道。

  虽然一些观众对师洋有着各式的非议甚至指责,不过他身后站着的庞大的“格格团”仍然让主办方对他宠爱有加。

  在标榜个性的年代,以搞怪出位的师洋无疑是具有社会效益和商业效益的大红人。

  你可以不看“我型我秀”,但你不认识师洋就未免太落伍了。

  比赛 想被淘汰再复活

  华商晨报:这周要淘汰2个,对留下来有信心吗?

  师洋:我估计这周我八成会被淘汰了。我不是没信心,人算不如天算。不过,也无所谓,我可以被淘汰了再复活,这样我就可以再表演一场。如果直接进前三了,复活赛那场就要错过了,不是太可惜了吗?

  华商晨报:你确定下去了就一定能复活吗?师洋:当然了,肯定会复活。

  华商晨报:你说过高娅媛肯定复活,那如果只有一个复活名额,你们俩谁会复活?

  师洋:今年“我型我秀”的选手很出色,主办方会多给几个复活名额,我们两个全都会复活。这是肯定的,没有如果。

  华商晨报:有人认为你的唱功很弱,所以才会故意以这种花哨的方式上位?

  师洋:我是觉得一个艺人要有独特的个性,就是有别人不能替代的东西。我也没有刻意地去做什么。就是想这么表达,就这么做了。再有,谁说我不会唱歌,真是怪事了。

  华商晨报:那为什么比赛中不选择慢歌?

  师洋:我只是把特长展示出来,我比唱功肯定不如一些人,我没必要用自己的弱处和别人比长处。

  朋友 比赛的东西不能让

  华商晨报:高娅媛是你的好朋友,你并没有在PK台上表现出让她的态度。

  师洋:每个人都在走自己的路,我当时让她了,她赢得也不会光彩,她也不会觉得开心。好朋友之间,其他的东西可以让,但比赛的东西不能让。一方面,这是对观众的不尊重。第二,我们每走一步都很艰难,人都是自私的,在机会面前人人平等。我在外面参加比赛二三年了,我比别人更懂得机会的珍贵。

  华商晨报:上次有个媒体评委说你有“装傻的天赋”,你当时是不是很生气?

  师洋:当时是很不高兴,谁能靠装傻进五强啊?他不喜欢我装傻,也看不惯喜欢我装傻的人。他的话是说给很多人的。事后,我的歌迷和他在博客上对骂,我告诉歌迷不要去骂,那样显得素质很低。

  华商晨报:会不会觉得主办方是因为你的人气旺,才一直留着你?

  师洋:我不知道主办方是怎么考虑的。这个赛制不是想淘汰谁就淘汰谁,我觉得我每次晋级都有道理。我倒觉得我突显了“我型我秀”这个主题。

  歌唱得好的人太多了,但是需要特色的个性。总有人说,李宇春如何如何,但是我觉得李宇春很有个性。

  出名 把演艺活动当工作

  华商晨报:出名后,还会坚持这种风格吗?

  师洋:如果公司觉得我这样的风格不好,需要改进,我会做出改变的。我觉得刚出道的艺人,都是一块玉,需要雕琢,我也希望越来越完善自己。

  华商晨报:你说过你想出名,你做的所有一切,全部是为了出名吗?

  师洋:即便不走红,我也需要工作啊,我现在把在演艺界当做一种工作。所以只是努力工作。

  华商晨报:要做

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的主持人吗?未来主要往什么方向发展?

  师洋:主持、唱歌什么的我都想试一下。“娱乐星天地”那边有这个意向,我也做了几期嘉宾主持人。不过,没人通知我做主持。

  华商晨报:很多粉丝都想知道,你将来会找什么样的女孩做恋人?

  师洋:我还是会以事业为主,从来都没想过这种事情。但如果找恋人的话,我希望是高娅媛那样的。我喜欢女孩子干脆、豪爽,很讨厌女生娇滴滴的。本报记者 孟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