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乌龟组合新碟主打歌《飞机》 获最受欢迎歌曲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3:28 新浪娱乐
乌龟组合新碟主打歌《飞机》获最受欢迎歌曲奖

乌龟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乌龟组合新碟主打歌《飞机》获最受欢迎歌曲奖

  新浪娱乐讯 三人组合乌龟日前在韩国SK公司举办的第二届“Digital Music Award”上,获得了本月最受欢迎歌曲奖(song of The Month)。

  “Digital Music Award”是评选一个月期间,被个人网页作为音乐背景下载次数最多的歌曲的音乐节。

  乌龟组合是因第四张专辑的主打曲《飞机》而获此殊荣的。而获得本月新曲奖的是电视剧《恋爱时代》的主题曲《无论怎样我对你……》。

  海龟组合的队长TURTLEMAN说:“我们每天都在很努力的工作。以后我们也要用好听的音乐报答我们的歌迷。”(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