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盗名周杰伦专辑横行 唱片公司震怒称不影响销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07 新浪娱乐

  随着周杰伦唱片内地版的发行,各式各样的盗版CD也随之蜂拥而至,层出不穷。更有甚者将一名为Vae的网络歌手的原创歌曲从网上下载包装成周杰伦的新专辑,在市场上兜售。这不禁欺骗了Jay的歌迷,也将这场周杰伦盗版战推向了白恶化。不禁使人跌破眼镜大吃一惊,更令人想不到的是,Vae的原创音乐全是在自己家里做出来的,一台电脑和一些简单录音设备,录制出来的歌曲竟然具备了专业水准,在各大电台、排行榜打榜时与其他CD级别歌曲不分上下。

  昨天笔者就此事致电周杰伦发行商的SONYBMG唱片公司,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已知道此事,对此盗版事件表示震怒,并称不会影响其销量,随后挂断了电话。

  笔者就此事同样询问了Vae所在的163888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与SONYBMG唱片正在沟通中,将对盗版事件追究到底。

  业内相关人士分析原曲泄露,提前发片,唱片因此公司损失很多销量定单,难怪会如此愤怒,虽然周杰伦发动歌迷举报盗版网站的音乐下载和试听,但效果不佳,因为周杰伦太受欢迎,谁都想第一时间听到他的曲子,购买盗版CD也是难免的事。 同样用他人的歌曲来冒充周杰伦的唱片,严格说来这不算盗版,而是更无道德的盗名,周杰伦唱片公司几乎每年都要和盗版商PK一次,要怪也只能怪周杰伦的人气无与伦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