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笔畅新专辑专题 >正文

周笔畅9号签售天公不作美 活动如常事在人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blog)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9月8号上海游艇发布会后,趁热打铁,将于9月9号下午,上海静安寺久光广场举行露天签唱会。记者了解到,笔畅会在签售前到场演唱,并大秀她之前在北京秘密练兵很久的舞蹈处女秀,其中《无人岛》舞蹈中模仿机器人的SOLO部分将会相当精彩。新浪在线歌会将对现场进行转播。

  但万事具备的下一句,通常是只欠东风,记者发稿时上海9日的天气预告是有雨,天
公似乎又不作美了,会不会又遭遇7.24笔畅生日会时的倾盆级大雨呢?或者说天公不作美本身给露天活动带来的负面影响是否能被人力克服呢?

  记者访问了几个早在几星期前就开始准备的上海笔迷(笔亲),他们表示,老早就以各种方式参与到周笔畅的生平第一次在上海的签售活动中来,还提出了要突破上海签售历史最高记录的口号。活动当天下雨,跟本不是问题,他们一样会如期赴这个和笔畅的约会!

  主办方也竭尽全力为这次签唱会争取到

上海人流量最大的静安寺久光广场作为场地,争取在最好的地方,取得主办活动最大的效果。据了解,久光广场之前从来没有进行过类似的活动,场地经验基本上为零,而且高人流量的签售活动的组织本来是主办单位相当花心血的部分,这次又人气王周笔畅签售,最后还有老天送雨来加大活动举办难度,主办方当然不敢怠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活动是露天开展的,所以人数上的控制非常严格,而且对于每人每次的签购数量也有限制但主办方工作人员补充。由于周笔畅所在乐林文化方面帮助进行歌迷的组织和安排,周笔畅的歌迷多数又是比较懂秩序、好沟通的,哪怕是下雨场面再难控制,有这些可爱歌迷的配合、热情参与,对与签售会的成功举办,他们表示了相当的信心。

  记者问到,如果明天真的下雨,活动还会如常举行吗?或者会有哪些变动呢?主办方表示,请歌迷、媒体及关注这次活动的朋友们放心,活动将如常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