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笔畅新专辑专题 >正文

周笔畅排舞照独家曝光 静静歌唱狠狠跳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42 新浪娱乐
周笔畅排舞照独家曝光静静歌唱狠狠跳舞(组图)

周笔畅排练舞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笔畅排舞照独家曝光静静歌唱狠狠跳舞(组图)
周笔畅对舞蹈相当投入

  新浪娱乐讯 9月6号,得知周笔畅(blog)降落北京SOHO现代城,为她9月9日全国首站签售启动仪式暨首站签唱现场舞蹈处女秀进行排练,记者赶往现场,采访了传说中只会唱歌的,从未跳舞的周笔畅的舞蹈排练全过程。

  文字直播舞蹈场面的难度确实是相当大的,但冲着“周笔畅舞蹈处女秀幕后排练”,放过实在可惜。

  笔畅身着绿色宽大T恤,随意的牛仔分裤,加在舞群中,举手投足间,绝对有“范儿”。特别是《无人岛》当中一段SOLO,模仿

机器人的肢体表现,非常到位而传神。

  向周笔畅的舞群兼编舞老师方毅了解,才知道之前周笔畅已经为此“秘密练兵”了很久,而且她自己对舞蹈这部分相当重视。之前帮很多欧美歌手编国过舞蹈的方毅说:“这次跟笔畅的合作,跟他之前与阿卡 霍利克等欧美知名歌手很少沟通、公司指定舞蹈风格的做法不同,笔畅会有比较多的沟通,她在正式接受训练之前,都有提前作足功课,观看了很多

演唱会现场、研究了相当多此类歌手的舞蹈特色,针对这些积累,跟编舞老师进行大到风格、小到动作细节的沟通。”方毅老师还表示说,笔畅本身非常喜欢舞蹈,而且在肢体上有天赋,学动作比他之前想像的要快得多,是个有想法但虚心的孩子。

  在排舞中场休息的时间,笔畅边擦汗,边观看舞群部分的表演,而后放下毛巾,跟着演示一起比划,时不时询问在场其他人够不够帅、够不够酷,怎么做可以更好等等。记者问笔畅,怎么会想起说要开始秀自己的舞蹈,笔畅说,她之前就有学过一点,觉得很好玩儿,偏HIP-POP的舞蹈是她自己的兴趣所在。而且作为歌手舞台的表演也是很重要的,除了唱好歌,能跳好舞是以后拓宽自己音乐道理的必备条件。

  有些艺人在排练场上的表现或者体力上会有少少保留,或者投入程度上会有小小折扣,但周笔畅整个进行得相当紧凑的排舞过程里,始终卖力的苦练,的确让人感到她对自己兴趣、理想的执著和努力付出。

  那么9月9日,期待她的完美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