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媚眼天使SARA魅力大 广告影视邀约不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7:12 新浪娱乐
韩国媚眼天使SARA魅力大广告影视邀约不断(图)

Sar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北京进行首张个人专辑准备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应邀为国内几家知名的时尚杂志拍摄了封面图片并接受了杂志的专访。杂志一经上市这位来自韩国的漂亮女生很快得到了国内及港台等地广告商和导演的喜爱,并热情邀请她参与广告和影视的演出,可见这位从韩国飞来的天使无限的魅力。

  SARA-性感不是我的全部

  见过SARA本人和图片的人都被她那一双美丽的眼睛所征服,难怪她有韩国媚眼天使的称号。除了一双美丽的眼睛,给人最强烈的印象就是她的热情和性感。

  但对于

性感的评价SARA本人表示,性感并不代表所有的她。其实私底下她有很沉静的一面而且打扮也十分的简单,她喜欢穿著舒适的衣服。她表示她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她的音乐,因为这次她即将发行的个人专辑有很多她的作品。她希望在歌迷眼中除了性感的SARA更要记住才华横溢的SARA。

  SARA-作全方位的艺人是我的梦想

  对于这次可以收到很多的广告代言及影视演出的邀约,SARA表示她十分的高兴,因为之前听经纪公司的人说这样的机会在中国十分的少,只有知名艺人才有这样的机会。

  SARA除了表示对大家的感谢外,也表达了她会继续努力做一个全方位的艺人的愿望。不仅在音乐上,在广告和影视方面她也希望可以有所作为。她说最近正在努力练习中文,希望在专辑宣传过程中可以更好的跟中国的朋友交流。

  可见这位韩国媚眼天使对工作认真的态度以及对工作的期许,希望所有喜爱她的朋友关注她的最新动态,支持这位从韩国飞来的天使及她即将上市的新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